');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大国科技见证中华实力! 《加油!向未来》第二季国宝级“神器”大集结

2017-11-12 19:31: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加油!向未来》大国科技燃爆荧屏!从歼-10、“蛟龙”号、复兴号、运-20、宇航员,到天眼FAST、港珠澳大桥、北斗系统等一系列“大国重器”

 《加油!向未来》大国科技燃爆荧屏!从歼-10、“蛟龙”号、复兴号、运-20、宇航员,到天眼FAST、港珠澳大桥、北斗系统等一系列“大国重器”,在节目中以趣味科普的形式呈现!人机大战,张培萌竞速歼-10战斗机挑战人类速度极限;“蛟龙”号下潜4800米,曝光巨型海参抓捕全过程;复兴号高铁平衡挑战堪称世界奇观,350千米时速却能立住0.4厘米笔记本;5毫米运-20机身材料,能吊起6吨阅兵军车;杨利伟携航天服加盟《加油!向未来》助阵科普,现场为中学生穿航天服;古有十年磨一剑,今有二十年“铸天镜”——天眼FAST;世界最长的跨海大桥港珠澳大桥由海底沉管对接而成……这档集齐了科学界的国宝级“神器”的《加油!向未来》第二季今日收官,更将揭晓中国北斗独具的“短报文”可通讯功能,见证“一箭双星”开启全球组网新时代!

(歼-10VS短跑冠军张培萌的人机大战)

(张培萌VS歼-10人机赛跑)

  (《加油!向未来》中“蛟龙”号下​潜4800米海洋深处进行实验)

(航天英雄杨利伟在现场模拟航天实验)

(首次在电视节目中与观众近距离接触的航天服)

(“复兴”号高铁)

(时速350千里的“复兴”号高铁上立笔记本电脑)

(天眼FAST)

(设计师雷武涛解说“运-20”背后故事)

(撒贝宁为选手讲述港珠澳大桥原理)

(北斗系统)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