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耐斯姐妹》北京开机 张灵彦饰演爱财女军师爱讲冷笑话

2017-11-13 14:28:1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9日喜剧《耐斯姐妹》于北京开机,该剧由中外名人妙影如莲(天津)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祎制片,张祎、李萌导演。

   开机.jpg

  11月9日喜剧《耐斯姐妹》于北京开机,该剧由中外名人妙影如莲(天津)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张祎制片,张祎、李萌导演。

  在剧中张灵彦饰演一个爱讲冷笑话、又爱财的鬼马女军师姚金子。她会在冷场的时候讲冷笑话,而这个冷笑话总是太冷让大家接不上话,常常让气氛变得更冷,因而被大家笑称冷场王。大大咧咧的性格,却又有胆小爱财的一面,对数字敏感,记性极佳,但在大是大非面前,却有自己的坚持。

张灵彦.jpg

  据悉,与以往张灵彦饰演的角色有所不同的是“姚金子”这个人物性格鲜明,多变。再加上该剧为喜剧,更贴近生活,也于她本人有许多相似之处,饰演这样的一个角色,按她的话来说“非常期待进组后的日子,一定很开心”

  新生代演员张灵彦在由上海浮生若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陈二狗的妖孽人生》中饰演温暖阳光的眼盲女孩儿陈象爻,给人留下漂亮有灵气的印象。这个鬼马又蠢萌的“姚金子”能否给观众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张灵彦,值得期待。

张灵彦写真.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