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导演赵晨宇新作《囧囧女孩》开机 力挺新锐演员

2017-11-13 16:12:1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据了解,微网剧《囧囧女孩》主要讲述了三位年轻貌美、性格迥异的女孩阴差阳错合租了一套房子,但却因为性格、背景差异太大而引起了一系列矛盾和摩擦

   《囧囧女孩》剧组全体举办开机仪式.jpg

  11月11日,由北京北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马文化)出品、新锐青年导演赵晨宇执导、青年演员刘师烟、王雨纯、罗杉杉联袂主演的都市微网剧《囧囧女孩》在北京北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举行开机发布会。《囧囧女孩》是导演赵晨宇继《活该你单身》之后的又一力作,也是她荣获第五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海棠奖之后的首部作品,该消息一经发布,变引起了网友的广泛讨论。

  据了解,微网剧《囧囧女孩》主要讲述了三位年轻貌美、性格迥异的女孩阴差阳错合租了一套房子,但却因为性格、背景差异太大而引起了一系列矛盾和摩擦,在不断解决矛盾互相磨合的过程中发生的种种啼笑皆非的故事。

  影片中,三位主角龙缈微、单萌萌、卞令令全部启用新人演员。说到此,导演赵晨宇表示:新人演员由新人演员的优势,她们除了形象根角色相符合之外,她们的性格基本也是角色本身,因此表演的痕迹会比较少;而且她们都是经过试戏、大家一致选出来的,半表演半真实的碰撞还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

  《囧囧女孩》是北马文化继情景网络剧《活该你单身》之后,出品的第二部都市情景剧,该剧将延续《活该你单身》的幽默风格,同时融入备受大众关注的“女生们的友情”等热门话题,使得该剧还未开拍便呼声一片。

  同时,北马文化董事长杨忠仁也表示:“在目前热衷IP的市场环境下,希望我们能自己创作出属于自己的、符合时下年轻人的、能传递正确价值观IP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囧囧女孩》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