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猎场》爆火 胡歌使用的手机成关注焦点

2017-11-13 21:02: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潜伏》导演姜伟执导,胡歌、管韧姿、万茜、祖峰、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等主演的电视剧《猎场》,经历之前一系列风波后,于11月6日终于开播。

   由《潜伏》导演姜伟执导,胡歌、管韧姿、万茜、祖峰、陈龙、孙红雷、张嘉译等主演的电视剧《猎场》,经历之前一系列风波后,于11月6日终于开播。因为主演阵容强大,故事反映现实,因而开播以来,人气节节攀升,至今已呈爆火状态,成为今年年末国产电视剧市场的一匹黑马。

 

  剧中有胡歌饰演的郑秋冬是当下很多年轻人的缩影,为了实现在大城市买房扎根的理想,他穷尽各种方法挣钱,但因为对金钱的渴望太迫切而误入歧途,最后身陷囹圄跌至人生低谷。郑秋冬从入狱到出狱整个过程内心经受无比的煎熬、挣扎、迷茫与绝望,看到这里,让很多网友表示内心感情戏表现很真实,已被人物深深触动。

  作为当下的人气男星,剧中饰演男一号的胡歌凭借精湛的演技,再一次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而粉丝更是对其在剧中的一举一动都非常关注。不少粉丝都注意到了一个细节,那就是胡歌在剧中饰演的郑秋冬时不时就会使用到一个品牌的手机——一加手机。



 

  不光郑秋冬,剧中还有其他多个人物也都使用一加手机,一加手机在剧中出现的频率还颇高,并且多次出现特写镜头,相信关注手机圈的观众也都注意到了这个细节。事实上,一加是该剧独家手机指定品牌,能够被该剧相中,反映了该品牌手机必定有不俗之处。



 

  作为国内手机行业的新锐品牌,一加坚持走高端路线“只做旗舰”,这些年在旗舰机市场的耕耘让这个品牌渐渐走出了自己的路,并且收获颇丰。根据调研机构的数据,2017年二季度印度高端手机市场(400美元以上)的份额占比中,三星以3.6%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三,排名第二的苹果获得了37.8%的市场份额,来自国内的一加手机以57.1%的优势位列第一。这样的成绩做事让国人感到意外,同时也令国人感到欣喜。

 

  其实一加能获得这样的成绩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坚持走高端路线的一加每年仅发布一至两款新品旗舰,将所有的资源都集中用于打磨一至两款产品,从而保证了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品,在拍照方面来说,一加是唯一一个与三星苹果同处第一梯队的国产手机品牌,深受国内外用户喜欢。不仅在国内每次发售都被抢购一空,一加在国外也是少见的火爆,最新机型一加5在国外上市时,许多国家和城市的民众排起长长的队伍购买,火爆程度不亚于苹果IPhone发售。事实上,一加是少有的能在欧美发达国家市场受追捧的国产手机品牌。

 

  眼瞎,一加旗下今年第二款全面屏旗舰机一加5T也已经曝光。据悉,一加5T将配备时下流行的18:9全面屏,6英寸屏分辨率为2160x1080,采用骁龙835处理器,并且搭配6/8GB运行内存,64/128GB运行内存,前置摄像头升级到2000万像素,背面采用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双镜头,最大光圈升级到F/1.6。

 

  目前一加官方已经公布一加5T的发布消息:一加5T将于本月28日下午2:00与北京751D PARK751新罐发布,发布会第三天也就是12月1日上午10:00新品开售。喜欢一加手机的用户不妨留意一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猎场》 手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