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仁龙《猎场》撮合有情人 实力助攻胡歌菅纫姿

2017-11-15 08:52: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姜伟执导,仁龙携手胡歌、菅纫姿、陈龙、万茜等优秀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电视剧《猎场》正在一线卫视及各大网络平台热播。

   近日,由姜伟执导,仁龙携手胡歌、菅纫姿、陈龙、万茜等优秀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电视剧《猎场》正在一线卫视及各大网络平台热播。其中,仁龙饰演山谷商务集团宋副总,变身职场强人,性格谨慎稳重。

仁龙助力胡歌菅纫姿相遇.jpg

  在已播出的剧集中,仁龙饰演的宋副总特别提出要求伪装成覃飞的郑秋冬(胡歌饰)参加酒会,不料机缘巧合下,罗伊人(菅韧姿饰)、郑秋冬相遇,化解了四年前的误会。仁龙通过自然的言语和动作将职场强人的自信和对“得力助手”郑秋冬的喜爱表现地恰到好处。面对商机,仁龙的眼神中充满渴望,一举一动都散发着灵敏的职业嗅觉。了解对手背景时,先是得意窃喜,而后发现被欺骗,神情严肃,自如转变两种情态,仁龙细腻拿捏人物不同状态下的心理和表情,充分展示细节演技的独特之处。

  仁龙饰演的宋副总得知郑秋冬、罗伊人的恋人关系后会揭穿他们吗?还是会一路助攻郑秋冬完成心中所想?更多精彩剧情敬请锁定电视剧《猎场》。据悉,由蔡少芬、王雷、张檬、仁龙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都市情感电视剧《海上嫁女记》正在后期制作中,不久将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仁龙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