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一棋撩星座》李宏毅现场认亲 大呼莫小奇“锤嫂”

2017-11-15 09:12: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一期的《一棋撩星座》中,“恶魔少爷”李宏毅和“铁锤哥”李明霖来到了节目现场,对星座女神莫小奇展开强烈进攻。

   在最新一期的《一棋撩星座》中,“恶魔少爷”李宏毅和“铁锤哥”李明霖来到了节目现场,对星座女神莫小奇展开强烈进攻。作为兄弟二人首次同台综艺节目的回馈,莫小奇也准备了很多犀利问题,其中聊到了二人的择偶标准,李宏毅自爆希望“早点儿结婚,子孙满堂!”吓到莫小奇,一旁的李明霖则坦言喜欢处女座,身材好,李宏毅起哄现场认莫小奇做“锤嫂”,搞笑氛围引得现场爆笑不已。

2.jpg

  回忆北漂经历 险泪洒现场

  节目现场聊到北漂经历,李明霖自爆21岁带着11岁的弟弟李宏毅来到北京,开始了北漂生活,兄弟二人在将近半年的时间睡在出租屋的客厅里,每天睡沙发打地铺,收入来源紧靠李明霖做枪手来维持,回忆起初来北京的点点滴滴,兄弟二人哽咽不已。但李宏毅又爆料当时靠着周星驰电影陪伴北漂最难时期,并和哥哥现场模仿《唐伯虎点秋香》经典桥段,让网友直呼“让人哭笑不得!”

  李宏毅李明霖揭露演艺圈潜规则

  李明霖现场聊到近期和经纪公司的解约纠纷,表态希望得到公平的对待,会捍卫自己和弟弟的权益。莫小奇作为娱乐圈中为数不多和经纪公司成功解约并得到赔偿的典范在节目中告诉李明霖和李宏毅,“如果天下还有一种事叫天理的话,我们一定不能放弃对真理的追逐和捍卫!”在女神亲测环节,莫小奇预测李宏毅和其经纪公司的法务纠纷会在18年年底告一段落。

  更多精彩内容,尽情关注每周三爱奇艺独家上线的《一棋撩星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莫小奇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