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宋妍霏《可惜不是你》热播 奇妙邂逅高糖上线

2017-11-15 11:5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

   《可惜不是你》.jpg

  近日,由宋妍霏、范世錡领衔主演的青春疼痛纯爱剧《可惜不是你》正在热播。该剧改编自同名热门IP小说,讲述了发生在国画系才女叶子(宋妍霏饰)身上的一段热情相拥却痛心相离的虐恋故事。95后演员宋妍霏(CC)饰演叶子,倾心诠释了最好的年华里遇见爱情的最美模样,清新动人的叶子一上线便引发网友热评。

剧照.jpg

  唯美开篇:新生“叶子”和校草的奇妙邂逅

  宋妍霏饰演的国画系大一新生叶子,性格简单,天真青涩。在近期剧集中,初入校园的叶子在窗外偶然瞥见作画的白衣少年向泽羿,惊讶于其绘画天分而看得入神。向泽羿为躲避校花拉着懵懂无措的叶子逃离画室,美丽的邂逅就此展开。相拥落水、错拿iPod、翻墙“摸头杀”、“偷”海报被“抓包”……新生叶子和天才校草之间摩擦不断,能否擦出爱情的火花?接下来的剧情值得期待。

宋妍霏.jpg

  花式撒糖:宋妍霏蠢萌上线甜翻少女心

  校园爱情剧《可惜不是你》11月13日首播,95后小花宋妍霏高糖上线。与男主浪漫相识后,二人各种偶遇邂逅不断,花式撒糖:叶子晚归无奈翻墙,刚攀上墙头便撞见“同犯”向泽羿。尴尬之余,叶子匆忙跳下墙头,不料帽衫竟被勾住,整个人像晴天娃娃一样挂在墙上。蠢萌的叶子窘到双手捂脸,不知如何是好,却见向泽羿一脸好笑,温柔将帽子从钩上取下,顺势给呆萌的叶子来了记摸头杀……如此高甜片段引来网友一片尖叫,纷纷表示“甜炸了老夫的少女心”、“单身狗受到一万点暴击伤害”。

宋妍霏《可惜不是你》剧照.jpg

宋妍霏剧照.jpg

  每周一至周三18:00《可惜不是你》,与CC宋妍霏一起邂逅甜蜜,浪漫相约。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