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佳宁《唐砖》正式开机 《海牧》重磅定档攻气十足

2017-11-17 09:10: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6日,由陈嘉上监制,张晓龙担任礼仪指导,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在横店正式开机。

   《唐砖》开机仪式.jpg

  11月16日,由陈嘉上监制,张晓龙担任礼仪指导,张佳宁、王天辰主演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在横店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被誉为“唐穿第一书”的同名网络小说,引发大批书迷关注。同时,由张佳宁主演的另一部古装大剧《海上牧云记》也已宣布11月21日播出,波澜壮阔的九州世界真实呈现丰满多姿的众生百态,张佳宁饰演的端朝第一女将军牧云严霜即将面世。

  《唐砖》横店开机一触即发 张佳宁《海牧》孤傲英勇

  昨日,古装爱情喜剧《唐砖》在横店正式开机,金像奖主席陈嘉上担任总监制,深谙文化礼仪的张晓龙倾情指导。这部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的超级网剧,讲述了现代考古队员在沙漠遭遇不测后穿越大唐,意外卷入宫廷争斗中,先后经历一系列爱恨交织同时啼笑皆非的故事,张佳宁在剧中饰演命运多舛的唐朝女子李安澜,一经官宣引发网友热议,纷纷表示期待。

  日前,东方魔幻史诗巨制《海上牧云记》正式定档11月21日,官方发布的海报中全明星阵容气势磅礴。张佳宁饰演的戎装公主牧云严霜造型曝光,全副武装甲胄齐全,神色高傲目光冷峻,眉宇间一副巾帼不让须眉之态,英气十足尽显大将之风。剧中,牧云严霜虽是女儿身,却勇挑重任,率领牧云银甲常年戍守瀚州,令众多男儿为之却步。

  张佳宁《如懿传》朝服获赞 多部大IP作品受期待

  与此用时,由张佳宁主演的清宫传奇巨制《如懿传》也在筹备定档中,在前些时日官方重磅发布的“皇家威仪”海报中,张佳宁的一组单人朝服版剧照十分吸睛。图片中,她身着朝服头顶朝冠,通身珠罗刺绣尽显皇室端庄大气;绛唇眉黛,肤如凝脂,脸庞艳若桃花恬静淡雅,目光璀璨如星清新灵动,整个人优雅婉约尽显古典之美。

  近年来,张佳宁作为实力派小花旦,一直潜心作品磨砺演技,用心感悟角色,不断挑战自我,身上蕴藏的潜力无限亟待爆发。一直低调努力的她贡献了包括《媳妇的美好时代》《温州一家人》《老爸的爱情》等多部优秀影视剧,《海上牧云记》《如懿传》《唐砖》等多部大IP也接连而至。张佳宁出演的多部大剧未播先热,口碑爆棚,新的角色新的演绎,期待她为我们带来的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佳宁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