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开封奇谈》“不走套路”的惊喜是他 男神教主何育骏

2017-11-20 09:01: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网剧《开封奇谈》中,马多明的主要任务是保护玉玺。这个角色给人的感觉是性情沉稳、有情有义、心思细腻,又有些腹黑。

   何育骏.jpg

  谁敢说“包公不行”,特别是在开封府?!由搞笑漫画《开封奇谈之这个包公不太行》改编的网剧《开封奇谈》,自开播后引爆话题,玩的就是“不走套路”的惊喜。除了“包公不太行”,这部网剧“不走套路”的最大惊喜是他——辽国公主的男神教主!

  何育骏历经离奇 变身算命师&璧月神教长老

  腾讯视频、华海影业、奥飞娱乐、有妖气原创漫画梦工厂联合出品的网剧《开封奇谈》,讲述少年包拯从只会卖萌、耍贱的探案新手“小府尹”,通过断案累积经验,集结探案团队,一步步成长为“包青天”,与奸邪势力斗智斗勇的故事。剧中,“花样骏男”何育骏饰有“大宋知名算命师”以及“辽国璧月神教长老”双重身份的马多明,不但身负保护玉玺的重任,更与辽国公主上演了一段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

  该角色温润如玉,充满绅士气度,与何育骏的形象气质十分贴合。何育骏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拿到剧本时,就被角色马多明身上的神秘感深深吸引,“这个人物身份很特殊,他的经历也比较离奇,算命师&璧月神教长老的综合体设计,非常吸引我。”

何育骏剧照.jpg

  与辽国公主的无限深情 有过夫妻之默契

  在网剧《开封奇谈》中,马多明的主要任务是保护玉玺。这个角色给人的感觉是性情沉稳、有情有义、心思细腻,又有些腹黑。在何育骏眼中,马多明的性格具有双面性,值得深度挖掘。“我在诠释角色时,会着重突出两方面。第一方面是他身上那种大爱和情怀,其中有他对国家的爱,对人民的爱。另一方面则是他对公主的无限深情。”

  谈及剧中与辽国公主的感情戏,何育骏透露,这段缠绵悱恻的爱情也是吸引他接拍的重要原因。“马多明与辽国公主之间的爱情非常感人,我看剧本时就被深深触动。巧合的是,饰演公主的演员跟我之前演过夫妻,所以,这次拍摄我俩也更有默契了。”

剧照.jpg

  用独门幽默颠覆古装探案喜剧

  网剧《开封奇谈》是根据搞笑漫画《开封奇谈之这个包公不太行》改编的古装探案喜剧,片方为了不负原著漫画迷,特地请来知名导演孙恺凯、张明国操刀拍摄。从播出看,《开封奇谈》无论人设,还是剧情都比较颠覆。何育骏表示,拍摄中采用不同于传统正剧的表演方式。“之前表现包公的同类题材影视作品,大多是传统历史正剧。而这部网剧的视角,我们会颠覆一下。表演风格都倾向于轻松、搞笑。就算原本马多明这个角色设计比较端着,我也希望尽量用独门幽默的方式来诠释。”这部网剧“不走套路”的最大惊喜是他——辽国公主的男神教主!

  《开封奇谈》正在热播,就让我们观看这部“不走套路”的古装探案喜剧带来“不走套路”的惊喜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育骏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