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想看你微笑》开机,祁汉挑战文艺片影帝

2017-11-20 15:04: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1月19日,由窦霞制片,蔡聪导演,改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的青春励志剧《想看你微笑》在无锡开机。

   《想看你微笑》开机合影.jpg

  11月19日,由窦霞制片,蔡聪导演,改自网络人气作者紫鱼儿同名小说的青春励志剧《想看你微笑》在无锡开机。祁汉在剧中饰演“小众文艺片影帝”苏惟白。“古板”“强迫症”“满嘴理论”的剧中角色一改祁汉往日影视剧形象,并与“人气花瓶影后”互怼,笑料百出。

祁汉开机现场.jpg

  该剧不仅IP广受欢迎,而且制作团队也吸引到众多大咖携手加盟,包括《那年花开月正圆》《楚乔传》《新闺蜜时代》《凰权·奕天下》等大型影视剧的幕后班底为该剧质量保驾护航。

祁汉写真.jpg

  此外,祁汉的另一部都市情感大剧《亲爱的她们》也将在安徽卫视2018年第一季度播出,两部不同题材的新剧,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