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九州·海上牧云记》《艳势番之新青年》接连发力 马泽涵惊艳登场

2017-11-21 10:18:5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导演曹盾执导,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今日开播。

   《艳势番之新青年》开机.jpg

  由著名导演曹盾执导,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今日开播。该剧斥资三亿,拍摄历时两年,转场13次,精致的制作水准和豪华的演员阵容令人惊叹。新生代元气美少女马泽涵将饰演剧中的南枯月漓的豆蔻年华。马泽涵自出道以来青春甜美的外表和率真的性格受到粉丝追捧,此次在《九州·海上牧云记》当中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不服命运逆天改命 北京大妞演绎秀美贵女

  目前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马泽涵外形靓丽甜美,有着江南女子的温婉气质,却是个地地道道的北京大妞儿。此次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饰演的南枯月漓容貌秀丽,出身尊贵,却阴差阳错被命运下了定论,但小月漓不服天命,与命运抗争,要凭借自己逆天改命,执着性格的让人赞叹。

马泽涵《海上牧云记》剧照.jpg

  低调蓄力磨炼演技 《夜空中最闪亮的星》《艳势番之新青年》接连发力

  作为出演过《钢铁时代》、《中国地》、《永远的母亲》、《斗战胜佛》、《我的父亲母亲》等多部影视剧的演员,童星出身的马泽涵非常低调,没有选择大量的在镜头前曝光,而是低调蓄力,磨练自己的演技,通过一部部作品打磨成长。除了此次在《九州·海上牧云记》中出演重要角色南枯月漓的少女时代,马泽涵今年还接拍了青春励志偶像大剧《夜空中最闪亮的星》,以及刚开机的青春热血励志剧《艳势番之新青年》,该剧改编自漫画《艳势番》,由刘一志导演执导,黄子韬、易烊千玺领衔主演,胡冰卿、马泽涵等主演,主要讲述了清末民初动荡时局之中,以崇利明和阿易为首的一群有志青年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守正义、拯救护国的传奇故事。期待马泽涵给我们带来精彩的表演。

马泽涵孙坚合影.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马泽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