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特化师》终开播 应昊茗谭松韵上演天台情缘

2017-11-21 11:13: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潘镜丞执导,张丹峰、谭松韵、应昊茗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聚焦特效化妆题材的都市偶像剧《特化师》于昨晚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

  由潘镜丞执导,张丹峰、谭松韵、应昊茗等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聚焦特效化妆题材的都市偶像剧《特化师》于昨晚正式揭开神秘的面纱。该剧主要讲述了武侠梦少女陈真(谭松韵 饰)与特效化妆界的翘楚王翼(张丹峰 饰)从“相杀”到“相爱”的故事。剧中,应昊茗饰演王翼同父异母的弟弟王霄。

应昊茗 张丹峰.jpg

  应昊茗遭谭松韵“英雄救美”

  王霄作为至美集团总裁,出场就与众不同,未见其面,先闻其声。天台上王霄正在给王翼打电话:“你再不回来...我就死给你看”,画面感十足,令观众反应激烈。话音未落,就听见陈真在身后大喊:“不要想不开啊!”。陈真误认为王霄要自杀,急忙劝说,“一个人为了另一个人伤害自己是最笨的,为了感情做傻事,很划不来啊!人生很美好、没有把全天下美食全部吃过一遍,怎么可以结束生命!”王霄傻眼,被可爱的陈真打动,欲打断却又迟迟不敢开口,最终等陈真解释完成......整个情节逗趣,逗乐观众,纷纷表示:“这两人太逗了”、“感觉他俩后面有戏”、“哇,谢谢陈真女侠,救了我们霄总”......

应昊茗特化师.jpg

  应昊茗张丹峰甜蜜升级

  王霄天台以死威胁王翼回国,达到目的后,兄弟俩人相约机场见面。王翼乔装打扮后被王翼识破真容。兄弟俩在机场上演一场“兄弟见面泪两行”的年度大戏,引机场路人纷纷围观。回到至美集团后,霄翼同心举办一场特殊的化妆晚会,令至美名声大噪。而晚会当天,陈真阴差阳错的被选为工作人员为其服务,结识了霄翼兄弟,此后,三人便开始了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故事。霄翼兄弟不顾旁人的眼光,动作亲密,语言暧昧,导致陈真等人误会两人关系,从此,陈真对王霄的“王子梦”破灭。三人感情究竟如何发展?王霄到底情归何处?让我们一起锁定爱奇艺和深圳卫视黄金档,不见不散。

张丹峰 谭松韵 应昊茗.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应昊茗谭松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