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海上牧云记》开播 何杜娟心系黄轩情深不悔

2017-11-21 12:17: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轩、窦骁、何杜娟等人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今晚20:00正式上线开播。

  由黄轩、窦骁、何杜娟等人主演的东方魔幻史诗巨制《九州·海上牧云记》将于今晚20:00正式上线开播。剧中,何杜娟饰演温婉动人的兰钰儿一角,幼时入宫伴读在牧云笙(黄轩饰)身边,对其日久生情。在陪伴牧云笙的同时,美丽的兰钰儿同时也吸引着邺王世子牧云德(张晓晨饰)的目光,三人之间最终的情感走向也备受关注。

  何杜娟《海牧》温暖上线 情深不悔守护“笙殿下”

何杜娟《海上牧云记》.jpg

  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讲述了九州大陆正值端朝末年,人族牧云家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窦骁饰)、瀚州八部落的少主硕风和叶(周一围饰)之间的家国恩仇和与天命抗争的传奇故事。何杜娟饰演的兰钰儿自小长伴在牧云笙身边,聪明伶俐温暖贴心,在朝野都说牧云笙是不祥之人时依旧陪在身边不离不弃。所做的一切都只是为了她的“笙殿下”,一心为爱情深不悔,却被奸人利用,最后哪怕是牺牲自己也在所不惜,令粉丝们直呼“求不虐小姐姐”。

  从《温州两家人》中敢爱敢恨的刘灵子,到《芈月传》中温婉纯良的魏美人,再到《外科风云》中呆萌努力的进修医生楚珺,何杜娟凭借其真实自然的演技将每一个人物角色立体地呈现给观众,令人印象深刻。

  何杜娟《在纽约》热拍 多剧待播势头强劲

何杜娟饰演兰钰儿.jpg

  据悉,由李易峰、江疏影、何杜娟主演的励志创业剧《在纽约》目前正在美国纽约紧张拍摄,其中何杜娟饰演的赛琳娜与李易峰饰演的徐天青梅竹马,两人在剧中的感情戏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而由何杜娟主演的古装神话剧《天乩之白蛇传说》以及民国谍战剧《秋蝉》也都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多剧待播势头强劲,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何杜娟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