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陈超出演电视剧《橙红年代》未播先火

2017-11-21 14:46: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演员吴陈超,曾获得第八届“桃李杯”全国舞蹈比赛优秀表演奖、文华奖,第九届“桃李杯”全国舞蹈比赛三等奖

   《橙红年代》.jpg

  由新周刊主办的2017中国视频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著名企业家、天使投资人、雨柔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微东到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中国欧洲经济技术合作协会理事、中关村民营科技企业家协会理事会员、中国文化产业新闻播报全国总会北京分会常务副会长、制片人刘鑫出席活动,活动上由陈伟霆、马思纯、吴陈超主演的电视剧《橙红年代》获得“年度期待电视剧”奖项。新周刊称赞《橙红年代》有立意、强班底、强阵容、未来可期。

  演员吴陈超,曾获得第八届“桃李杯”全国舞蹈比赛优秀表演奖、文华奖,第九届“桃李杯”全国舞蹈比赛三等奖,第九届“桃李杯”全国舞蹈比赛二等奖,第七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校园舞蹈大赛金奖,全国第八届“荷花杯”舞蹈大赛银奖,第九届全国舞蹈大赛银奖,浙江省第八届音乐舞蹈节独舞表演一等奖;

  2015年参演由刘新执导的都市情感剧《爱情万万岁》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16年参演由迪丽热巴主演的古装电视剧《秦时丽人明月心》,在剧中饰演鲍野而被大众所熟知。

  《橙红年代》讲述了出身平凡的刘子光,布鞋追逐梦想,在与胡蓉并肩奋斗的同时,用励志精神与正义感影响周围人的燃情故事,该剧将于2018年播出,目前已确定会登录东方卫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陈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