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李丞峰《奔向延安》杀青 兄弟飙戏引爆全场潸然泪下

2017-11-22 08:50: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赵建平执导,迟帅、李丞峰、刘芳毓等加盟主演的红色大剧《奔向延安》,李丞峰经过70多天的紧张拍摄现已杀青。

  日前,由赵建平执导,迟帅、李丞峰、刘芳毓等加盟主演的红色大剧《奔向延安》,李丞峰经过70多天的紧张拍摄现已杀青。该剧制作班底由《铁血将军》原班人马打造,根据基于真实历史事件改编,讲述了延安鲁迅艺术学院的进步青年们在抗战时期作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他们命运的悲欢。

李丞峰《奔向延安》.jpg

  电视剧《奔向延安》把焦点放在了描画战争中鲁艺人和和鲁艺相关联人物的命运变化上面,填补了影视作品这一方面的空白。李丞峰饰演的“东方明”是一位有勇有谋的八路军政工干部,也是音乐天才“东方海”(迟帅饰)的哥哥。拍摄过程中,两位实力派男演员互飙演技,全情投入,真情忘我的表演时,也感染了片场每位工作人员都积极的投入工作。尤其是李丞峰出场的戏,两兄弟久别重逢,两人均眼含热泪充满激情煽情完成,小眼神和肢体语言都表演得非常到位,把男人与男人之间的情意,加之国恨家仇的铁血男儿的复杂情绪表现得淋漓尽致,令在场所有人为之动容。

《奔向延安》李丞峰哭戏.jpg

  李丞峰自出道以来,虽然成功饰演过很多不同的角色,但一直以来秉着谦逊低调的态度,在演绎圈稳扎稳打。多类角色,多种特质,李丞峰均从容游走,一次次地彰显出演技派的非凡实力,良好的口碑,让其近年来荧屏影视作品不断。《奔向延安》刚刚杀青,就被电视剧《大运河》剧组召唤,友情参演。

《奔向延安》李丞峰剧照.jpg

  据悉,电视剧《奔向延安》预计于2018年与观众见面,李丞峰将怎样完美演绎“东方明”,怎样把这位八路军干部诠释的丰满并有血有肉,让观众喜爱,让我们不得不期待,其实李丞峰也曾塑造过很多经典古装荧屏形象,爱豆一直都非常期待峰哥新一轮的古装造型。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