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小美好》辰希CP陷冷战 网友心疼陈小希

2017-11-24 12:2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沈月、胡一天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正在热播中。

陈小希伤心.jpg

陈小希伤心

  由沈月、胡一天主演的青春爱情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正在热播中。截至目前,该剧的播放量已突破7亿。除了点击量持续走高,更是话题连连。在剧中饰演女主角陈小希的沈月凭借其甜美清丽的笑容与剧中娇憨搞怪的个性,俘获广大观众的心,频频登上各大榜单,成为备受瞩目的影视新星。

陈小希、江辰.jpg

陈小希、江辰

  在最新的剧情中,陈小希因公园里江辰和李薇的拥抱伤透了心,对江辰的爱陷入最低谷。遇到江辰也不似以往的积极主动,反而心生退缩,频频闪躲。而高冷的江辰终于按捺不住开始主动出击,想要挽回陈小希。刻意制造两人独处的机会,同喝一瓶水等暧昧温柔的情节不断,更是上演公主抱,对陈小希展现其柔情一面,勾动无数观众的粉红少女心。

陈小希、吴柏松.jpg

陈小希、吴柏松

  随着剧情的展开,陈小希的人物形象也更加丰满地展现在观众面前。从最初的明媚笑容、萌感十足到少女心事夹杂着失落与苦涩,陈小希戳中了大家内心某个敏感却柔软的地方,让观众产生了共鸣。令一众网友开始大为生气,对江辰“恨铁不成钢”,为陈小希打抱不平,纷纷喊话“心疼陈小希”。初出茅庐的沈月将少女心事演绎得真实生动,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里似已有波光与故事。而《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之所以打动观众,除了剧本本身诙谐有趣以外,也是因为演员与角色的高契合度让人不自觉产生了极高代入感。自带纯真灵气的“少女月”,算得上是“陈小希本人”了。

  除了时下热播的《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沈月目前正在上海拍摄《流星花园》,饰演女主角杉菜。据悉,该剧的拍摄非常紧张,作为女主角的沈月更是辛苦,常常凌晨4点就要起床拍戏。才满20岁的她却始终元气满满、乐观积极,还在微博上与粉丝分享自己的“起床秘籍”,十足可爱搞怪。相信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之后,沈月还将带给观众更多新鲜感与惊喜感。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