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最后的战士》上星播出 “抗日女战士”蔡蝶再回归

2017-11-27 09:40: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谭俏执导,青年演员芦芳生、蔡蝶、董晴等联袂出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最后的战士》正在贵州卫视和吉林卫视热播。

   《最后的战士》蔡蝶剧照-1.jpg

  近日,由谭俏执导,青年演员芦芳生、蔡蝶、董晴等联袂出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最后的战士》正在贵州卫视和吉林卫视热播。

  《最后的战士》以20世纪40年代初期苗民革屯抗日起义为背景,讲述了上世纪40年代初期抗日战争时期,以湘西苗民革屯抗日起义为背景,在湘西土家族反抗屯租暴政取得胜利后,千千万万民族儿女毅然接受改编并奔赴抗日战场,共同保家卫国的悲怆抗日英雄史诗故事。蔡蝶饰演的“阿丽卡”是摆龙部落头人的女儿,被尊为“公主”,集齐了所有公主的特性:善良美丽大方,但也有着执拗不听劝的一些“小恶习”。 原本生活的无忧无虑、自在逍遥,但随着屯租暴政、异族入侵的压迫,刁蛮彪悍的公主蜕变为成熟稳重的抗日女战士,带领部落族人赢得一场又一场战争的胜利。

  近年来,蔡蝶在电视剧、电影方面全面开花,电视剧《碧海雄心》刚刚在山东卫视完美收官,观众反响不俗;目前正在紧锣密鼓地拍摄电视剧《青春祭》,蔡蝶通过对不同角色的演绎,总能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期待之后能在荧幕上看到她更多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蔡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