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吐槽大会》整合营销金旗奖摘金 众行打造节目生态传播

2017-11-27 12:17: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17年12月24日,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重要奖项之一——金旗奖2017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

   《吐槽大会》获奖.jpg

  2017年12月24日,中国公共关系行业的重要奖项之一——金旗奖2017年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在数百家品牌主、公关、广告、营销及数字机构,数十位全球顶级学者、权威专家、及主流媒体的见证下,腾讯视频《吐槽大会》整合营销项目,从69个案例中过关斩奖,斩获金旗奖娱乐营销类金奖。

  《吐槽大会》是腾讯视频自制的一档喜剧类脱口秀,通过嘉宾和嘉宾之间的调侃,在嬉笑怒骂、哈哈大笑中传递正确的三观。在综N代当道,制作成本屡创新高的综艺环境下,《吐槽大会》打造了一档热播、热议、商业口碑多方面丰收的项目。传播供应商众行传播在节目推广中,凭借独特的经验与行之有效的策略,打破了泛娱乐圈层限制,有效打造了一档可感知的现象级节目。

  从数据来看,《吐槽大会》传播强势吸睛,上线11周,微博话题阅读总量超12.71亿,热播期间持续霸榜29次,互动量高达162W+,覆盖人数4.1亿。百度指数峰高达101W、微指数峰值超过32W+、创造了当时语言类综艺的历史新高度,成为2017年语言类网综的王者。

  在传播内容上,项目创造了“薛张粉丝团互撕”,“给上上签火锅店打一星”,“李小璐珠穆朗玛”事件,“李小璐王者荣耀账号曝光”等等广为流传的梗。项目打破了泛娱乐圈层限制,不仅引起社会高知群体的热议互动,更有解放军报、人民网、各地方媒体纷纷报道转载,在全社会形成了一股《吐槽大会》的风潮。

获奖现场.jpg

  作为一家兼具创意与技术的新锐营销公司,众行传播先后服务20余家500强企业,以强大的整合营销能力、深厚的娱乐资源,为客户提供了最优秀、最具性价比的社会化内容创意能力及服务,并且还在不断探索营销新可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吐槽大会》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