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弧光联盟第④部作品《古董局中局》即将杀青,揭秘新复古主义风格的古董传奇悬疑剧

2017-11-27 17:12: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由五百、余庆执导,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主演的影视剧《古董局中局》于11月22日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

   改编自马伯庸同名小说,由五百、余庆执导,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主演的影视剧《古董局中局》于11月22日首次开放了媒体探班。主创们悉数到场,而王刚、吕中、曾江、刘长生、郑玉、李田野等倾情出演的老戏骨也首次整装亮相。探班当天,剧组正在拍摄大结局中的一幕,历史遗题将被解开,发布会上风起云涌,有序的拍摄现场和曝光的珍奇古董道具,尽显该剧的细腻与用心。

  《古董局中局》由腾讯影业、五元文化、壹加传媒、企鹅影视出品,留白影视、看山川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憬辉文化、雨悦文化联合出品,壹加传媒制作,由弧光联盟发起人、五元文化创始人导演五百,弧光联盟导演余庆执导,夏雨、乔振宇、蔡文静、田中千绘联袂主演,王刚、吕中、曾江、汤镇宗等老戏骨实力坐镇。千年悬案“刻古明心”,待谜底浮出水面。

  夏雨乔振宇鉴宝小分队欢乐同框 千年悬案谜底待解

  《古董局中局》讲述了平凡的古董店店主许愿(夏雨饰)被卷入一个做梦都想不到的阴谋中,并与一件坊间传说的稀世珍宝,产生了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故事。而探班当日拍摄的情节正是《古董局中局》大结局的重头戏,现场拍摄调动了500位群演人声鼎沸,主角们之间却暗流涌动,牵连着整部剧的重要线索“佛头”被公开,牵涉三个年代五大家族的悬案谜底呼之欲出。

  剧中的鉴宝CP夏雨、乔振宇戏里戏外都抢戏满分,戏中鉴宝招式“中西”碰撞,当仁不让,探班现场更是应网友的呼声组成“下阵雨”组合,还宣布正式“出道”。剧中的“打戏”担当蔡文静调侃道,自己变成了夏雨、乔振宇两位男士的“保镖,还现场比划过招。而温婉端庄的田中千绘也称此次拍摄让自己学到了不少中国古董的相关文化,受益匪浅。

  良心道具“以假乱真” 走心剧组打造“新复古主义”

  《古董局中局》作为中国首部古董传奇悬疑剧,在剧中使用了大量有追溯历史渊源的古董和富有年代感的道具。为保证道具的逼真,剧组投入了大量的人力和心血进行纯手工仿真制作、打磨,力图为观众展现一部看头十足的传奇大戏,连涉足多年鉴宝行业的王刚老师都称整部剧的道具足以以假乱真。探班现场,导演向大家讲述了最为珍贵的“佛头”道具,蕴藏着的丰富历史背景和有趣的制作过程,令现场媒体连连陈赞。

  探班现场设置在一个90年代的大礼堂内,具有年代感的复古场景、演员考究的服饰和摆落的道具,透露着一场“新复古主义”的气质。制片人孙合彬表示,《古董》班底不管是从剧作团队、制作团队还是主演阵容,都是最尽心的选择,也是最完美的搭配。原著作者马伯庸也表示,通过跟剧组的接触,对此次影视化的改编信心十足,还特意携带了签名的《古董局中局》原著送予主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古董局中局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