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五美”齐聚将拍《欢乐颂》3 力破王子文杨紫退出传言

2017-11-28 10:36: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侯鸿亮制片、东阳正午阳光影视和山东影视联合打造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自播出以来就获得超高关注度和无数赞誉,前两部相继引爆了社交媒体并稳居收视冠军的宝座。

  由侯鸿亮制片、东阳正午阳光影视和山东影视联合打造的都市职场女性剧《欢乐颂》自播出以来就获得超高关注度和无数赞誉,前两部相继引爆了社交媒体并稳居收视冠军的宝座。而大家在翘首以盼第三部到来的时候,却有消息爆出五大主演中的王子文和杨紫将不再出演《欢乐颂》3,一时间引发众多猜测。

1.png

  剧中的五大主演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分别饰演了不同性格不同背景、但同住在欢乐颂22楼的五个女孩,有的睿智精明,有的单纯可爱,虽有争执吵闹,但也相互扶持,在诺大的城市里彼此依靠,共同成长。这部剧最成功的地方就在于鲜明而真实的角色形象:曲筱绡古灵精怪,热心却毒舌,真实洒脱,王子文对曲筱绡的演绎也让这个有点“坏”的白富美惹人喜爱。杨紫的小蚯蚓邱莹莹敢爱敢恨,单纯善良,专一且干劲十足,是个可爱的傻姑娘。或许笨拙或许普通,却靠不断的努力打拼出无限的可能。

2.png

  传闻称王子文和杨紫将被周冬雨和关晓彤取代,不再出演续集,也让很多观众表示难以接受,反应强烈,纷纷表示:“五位演员带给大家的感动难以复制”、“五美不可替代”、“不是原班五美的欢乐颂就不再是欢乐颂了”。

3.png

  不过据媒体了解到,此传闻并不属实,不仅刘涛、王子文、蒋欣、杨紫、乔欣将继续齐聚《欢乐颂3》,而且有望在明年开拍。五人不仅戏里姐妹情深,戏外也再续缘分。五人私下经常小聚,不久前也一起在芭莎慈善晚会同台演唱《姐妹》。微博上更是频频互动,在乔欣生日时其他四人齐齐送上祝福。“曲妖精”王子文之前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要拍第三部的话还是会演。辟谣消息一出,喜欢《欢乐颂》和“五美”的观众们都雀跃不已,期待在《欢乐颂》第三部继续看到22楼的精彩故事,为最爱的“五美”花式打call。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子文杨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