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将军在上》演唱者崔子格新歌隔空喊话盛一伦疑似不满昭玉夫妇戏中发糖

2017-12-05 11:11: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再次相会于爱意浓浓的情歌对唱中的崔子格与盛一伦,默契十足,从他们的微博互动中不难看出,两人私交甚好。

  近日,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在网络上热播,该剧由马思纯、盛一伦领衔主演,由金屹菲担任制片人,文杰、霍耀良联合执导,侣皓吉吉担任艺术总监,奭辰公子编剧,可谓阵容强大。该剧自开播以来,创下了首播点击破亿及总播放量破20亿的完美纪录。同时,由唱作女歌手崔子格演唱的主题曲《爱在上》及插曲《我只愿相信你》,自上线后,便横扫各大音乐平台,更荣登音乐首榜。

《将军在上》.jpg

  二度合作因歌生情 新歌歌词暗藏玄机

  在网络上热播的大型古装传奇剧《将军在上》,是继《太子妃升职记》之后,侣皓吉吉再度出手打造的话题力作。而《将军在上》的主题曲《爱在上》,也是继《太子妃升职记》的主题曲《可念不可说》之后,崔子格与盛一伦二度合作演唱的古装唯美催泪影视主题曲。

崔子格与盛一伦.jpg

  再次相会于爱意浓浓的情歌对唱中的崔子格与盛一伦,默契十足,从他们的微博互动中不难看出,两人私交甚好。近日,盛一伦一条配文为“她拍”的微博引来粉丝种种猜疑,配图中的被拍角度以及满面桃花的笑容,更让不少网友纷纷猜测这是要公布恋情的节奏。同样的,反观崔子格的新动态,继与盛一伦深情对唱《爱在上》后,紧接独唱一首《我只愿相信你》,疑是隔空回应盛一伦“她拍”这份爱的表白。在崔子格天生的好嗓音下,缓缓流淌的歌词“乱世里我们肩并肩伫立 静待着岁月穿过身体 全世界 赐我们谎言与怀疑 可是 我只愿相信你”更让人体会到个中宣誓主权的浓情蜜意。至此,难免让人怀疑,崔子格是否暗示不满马思纯与盛一伦合作饰演的昭玉夫妇在戏中甜蜜发糖,而借新歌隔空回应“无论如何,都会相信盛一伦的真爱决心”。

1.jpg

2.jpg

3.png

  承包各大热播剧的OST 新晋“拼命三娘“事业直线上升

  那厢马思纯和盛一伦在《将军在上》剧中大肆发糖,这厢崔子格在MV中隔空喊话盛一伦表达《我只愿相信你》的浓情蜜意。据了解,在MV花絮中,崔子格贴着药贴坚持带病录制MV,可谓“拼命三娘”。由此可见,事业线直线上升的崔子格,成功承包各大热播剧的OST也不足为奇。

4.png

5.jpg

  纵观崔子格的微博动态,可以发现她在2017年的OST成绩单,可谓硕果累累。从爱情喜剧《复合大师》的主题曲《来不及对不起》,到古装偶像剧《秦时丽人明月心》的片尾曲《生死相随》;从年度话题热剧《那年花开月正圆》的插曲《你曾说》,到网剧《大话西游之爱你一万年》的推广曲《初心》;再到如今爆火于网络上的《将军在上》的主题曲《爱在上》,以及插曲《我只愿相信你》。崔子格的每一首歌,自上线后,都做到了成功席卷各大音乐平台、卫视平台及网络视频平台,荣登众多平台的音乐首榜。她以她动人的歌声,赢得片方称赞“最具画面感的声音”的美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崔子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