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刘欢亮相《虎啸龙吟》音乐会吟诵曹叡诗作 为角色沉默少言难出戏

2017-12-05 13:11: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古装巨制《虎啸龙吟》日前正式定档将于12月7日开播,昨日该剧在京召开音乐会暨开播发布会,实力派质感演员刘欢与吴秀波、张钧甯、唐艺昕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当天刘欢身穿黑色长款双排扣大衣,帅气挺拔,气度不凡。

  古装巨制《虎啸龙吟》日前正式定档将于12月7日开播,昨日该剧在京召开音乐会暨开播发布会,实力派质感演员刘欢与吴秀波、张钧甯、唐艺昕等一众主演悉数亮相,当天刘欢身穿黑色长款双排扣大衣,帅气挺拔,气度不凡。此次刘欢在剧中饰演曹叡一角,作为曹丕之子,在《虎啸龙吟》中他将登上君主之位,与司马懿上演曹魏司马的“相爱相杀”,而曹叡复杂的人物性格、激烈的情绪转变和扮女装戏份更是剧中亮点。现场刘欢倾情吟诵曹叡所作的《善哉行》,为在场观众带去了非凡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刘欢发布会红毯造型.jpg

  刘欢倾情朗诵《善哉行》获赞 为还原曹叡少言难出戏

  与过往的发布会有所不同,此次开播发布会以音乐会的形式呈现,在激昂高亢的交响乐演奏中,刘欢为现场观众带去诗朗诵《善哉行》,刘欢低沉且富有磁性的独特嗓音兼具曹操的魄力与曹丕的豪情,深度展现了帝王的霸气风范,赢得观众席掌声不断。据了解,剧中曹叡为原声配音,刘欢在后期配音过程中几度展现“撕心裂肺”,情绪饱满获知名配音导演商虹现场称赞“神还原”。

  采访环节,刘欢表示自己在刚看完剧本之后足足沉默了三天,几乎不与身边任何人讲话,这不仅仅是其中有扮女装的戏份,以及角色情绪的巨大起伏波动,更多的是因年少经历而使得曹叡内心产生的各种复杂心境,这些对刘欢而言都是不小的挑战。刘欢表示自己开拍前一直都在琢磨应该如何展现曹叡这个人物,为了沉浸在曹叡的感受当中,体验人物真实的状态,刘欢在拍摄的时候都很少与人交谈。被问及拍完戏对自己的生活影响时,刘欢坦言确实多多少少是有影响的,自己在短时间内都无法从角色中走出来,甚至偶尔有一些反常的易怒行为都会引起身边朋友的注意。在刘欢看来,《虎啸龙吟》是一部充满着“匠人匠心匠戏”的作品,它一定会为观众呈现出很多与以往影视剧不同的观看体验。

刘欢亮相《虎啸龙吟》.jpg

  戏中与吴秀波“相爱相杀” 刘欢:当“老板”感觉“过瘾”

  据悉,《虎啸龙吟》延续第一部《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的故事脉络,将时间点放在了曹丕临终传位于其子曹叡身上,彼时司马懿(吴秀波饰演)被曹丕召回担任“托孤重臣”辅佐朝政,而幼时母亲的离世给曹叡留下了不可磨灭的打击,内心极度没有安全感的他坚持“政由己出”,与司马懿就此展开了一系列“相爱相杀”的复杂关系。发布会上,主持人调侃发问刘欢在剧中作为司马懿的“老板”是什么感觉?刘欢笑着表示“还是很‘过瘾’的,因为在剧中80%的戏份,波叔见我都是要跪下的,再加上剧作里给了曹叡很大空间,所以整部戏拍下来还是很开心的。”据了解,这是二人继《离婚律师》之后再度合作。

  剧中刘欢与唐艺昕也有不少对手戏,唐艺昕所饰演的郭照为曹叡的养母,当被问及有这么大一个儿子是什么感受时,唐艺昕直言“赚了”,众人欢笑之余足见演员们之间感情深厚。发布会的最后,众主创同台合影,并共插双旗,宣布《虎啸龙吟》12月7日将与观众们见面,期待刘欢在剧中会有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欢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