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超爱演!《一棋撩星座》莫小奇吴俊余同台飙戏

2017-12-06 14:29: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最新一期的《一棋撩星座》中,双鱼座吴俊余现身节目现场,同“星座女神”莫小奇同台飙戏!

  在最新一期的《一棋撩星座》中,双鱼座吴俊余现身节目现场,同“星座女神”莫小奇同台飙戏!节目中,吴俊余自曝私下喜欢Cosplay,曾重金购买甄嬛传整套戏服作为自己的圣诞礼物,并邀请朋友来家中开古装趴,节目现场更与莫小奇PK演技,反串华妃娘娘上演宫斗戏,爆笑全场。

1.png

  参加快男竟因与父亲的一赌之约

  节目中,莫小奇感叹吴俊余年少成名,谈其成名道路,吴俊余爆出参加快男是因为和父亲打赌,却意外在当年的比赛中获得全国第九名的成绩走红。网友高呼“果然颜值高的出道都轻轻松松!”

2.png

  现场清唱 称“做音乐要有态度”

  节目现场吴俊余带来了最新专辑《茧》,坦言自己亲自参与到专辑的制作中,坚持自己的音乐态度,希望大家能看到自己成熟的一面,表示其中的歌词都很有故事,期待大家去耐心倾听,同时现场清唱了吴俊余自己最中意的一首歌《束手就擒》,网友大呼“耳朵怀孕了”

  迷茫不可怕,星盘会说话!每周三敬请关注爱奇艺收看《一棋撩星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