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虎啸龙吟》今日首播,张天阳挑战“睿智宦官”受期待

2017-12-07 09:18:0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张永新导演,吴秀波、刘涛、张天阳等一派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将在今晚与观众见面。

   张天阳 虎啸龙吟.jpg

  由张永新导演,吴秀波、刘涛、张天阳等一派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大军师司马懿之虎啸龙吟》将在今晚与观众见面。该剧上部《军师联盟》已是口碑炸裂,而此番史诗传奇三国剧的下半部终于要掀开帷幕。在剧中饰演皇帝曹叡亲信“辟邪”的张天阳,挑战全新角色,展现出180度的大转换,立体并多维度的呈现出“辟邪”这一人物的多面性,引发剧迷期待。

  新角色,挑战180度大转换

  据了解,已在《那年花开月正圆》、《锦绣未央》等多剧中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张天阳,此次在《虎啸龙吟》中所挑战的“辟邪”一角可谓颠覆之前的荧屏印象。日前在该剧开播发布会上张天阳更是表示:“这次的出演是180度大转弯的角色新挑战”,勾起无数网友的观剧好奇心。

  张天阳在之前的各种热播古装剧中都有着俊美英气的造型,积累了不少人气。而这次在《虎啸龙吟》中同是古装扮相却有着异于以往的身份——奢淫皇帝身边最信任的睿智宦官。其实了解三国史的人都知道,皇帝曹叡和主角司马懿之间是君臣、托孤的关系,故全程为曹叡出谋献计的辟邪与司马懿等各大谏臣的博弈在《虎啸龙吟》中便是重头戏,看点十足。对于即将上演的惊心动魄的戏剧冲突,剧迷表示早已搬好了小板凳、抢好了前排坐等今日首播。

  脚踏实地,留给时间验证

  已在荧屏内试炼多年的新锐青年演员张天阳,本着脚踏实地演绎好每一个角色的初心与张弛有力的演技,日渐在观众心中留下了努力、优质的演艺形象。对于此次新剧首播,他表示:“跟剧组里一众优秀的前辈们一起期待着大家协同努力的创作成果,一切留给时间来验证,希望能给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据悉,在后期人物配音环节,张天阳显露出超群的配音领悟力,不断向老师请教,闲暇时还会与老师一起探讨效果最佳的配音方法,看得出来是个十足的学霸。获得配音老师商虹的赞扬:“台词功底好,演的也很棒”。相信这样一个用心踏实的演员在剧中的表现一定会很亮眼。

  今晚,历时几载制作的传奇大剧《虎啸龙吟》重磅登场,三国风云即刻席卷荧屏、一触即发,你准备好了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天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