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宝贝的新朋友》张双利“神助攻” 为宝贝出手解难题

2017-12-07 10:49: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芒果TV热播的原创隔代亲子示范综艺真人秀节目《宝贝的新朋友》旅程来到随州大洪山,在一片迷人景色中,爷爷和宝贝们穿上汉服,一起学习中华传统礼仪知识。

   1.jpg

  近日,芒果TV热播的原创隔代亲子示范综艺真人秀节目《宝贝的新朋友》旅程来到随州大洪山,在一片迷人景色中,爷爷和宝贝们穿上汉服,一起学习中华传统礼仪知识。最新一期中,有“潮爷”之称的张双利穿上汉服依旧时尚感爆棚,此外多次为宝贝们献上“神助攻”,十分贴心有默契地解决萌宝们面临的小难题。

  本期主题是让宝贝们学习传统礼仪。为了上传统礼仪课,张双利和谢贤双双换上汉服,两人携手出场时,赫然是两个古代老帅哥,生生把汉服穿出时尚感,新造型依旧hold住全场。四位汉服爷爷站在一起,简直化身古装“四大才爷”。

2.jpg

  除了汉服play吸睛,张双利与宝贝们的默契也十分有存在感。在观赏景点的时候,小宝被“冷落”一旁,看不到位于高处的石碑。小宝一声“张爷爷”,在不远处等候的张双利风风火火赶来,一把抱起小宝,爷孙之间十分有默契。

  在与宝贝们的相处中,张双利显是童心大发,除了在饭桌上给孩子们示范孙悟空挠头的正确姿势,还和孩子们一起荡秋千,推孩子们荡秋千的画面十分暖心。更有意思的是,晚上孩子们因为纸皮屋搭起的“房子”空间太小,爆发了小小内讧。和好之后,张双利碰巧到来,为孩子们做起“房屋改造工”,将两个纸皮箱搭在一起,为孩子们解决之间的矛盾献上“神助攻”。

3.jpg

  在张双利的教导下,他负责的双胞胎兄弟俊俊和小宝本期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不仅在午饭时间俊俊作为哥哥主动帮弟弟打饭,在“村长”考验的环节中更是十分有男子气概地与飞行嘉宾王栎鑫假扮的“小偷”斗智斗勇,勇敢追抓并将“赃物”收缴。对于两兄弟的进步张双利也深感“宝宝们都成长了”。之后张双利和宝宝们还会有什么有趣互动,让我们期待下一期的的《宝贝的新朋友》!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