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奇兵神犬》护主训练 “大小cp”遭遇“滑铁卢”?

2017-12-08 10:10: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收视一路高走的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播出继续。

《奇兵神犬》张大大.jpg

  今晚,收视一路高走的大型原创警犬伙伴励志成长特别节目《奇兵神犬》播出继续。节目中,训犬员们被分配了新的任务——幼犬护理,幼犬幼小好动难管,众人陷入迷茫,一向耐心十足的张大大虽有受挫,但仍完满完成了任务。在接下来的护主训练中,一直表现优异的“大小”组合竟遭遇了“滑铁卢”,张大大被吓出表情包,笑果连连。

  张大大护理艾勒薇斯幼犬尽显耐心

  本期节目中,部队一改往日里大难度型的任务,分派给训犬员们看似小却繁琐的幼犬护理任务。在第一期打扫幼犬犬舍遭到“抵抗”的张大大一眼便看出这项任务的困难之处:“幼犬顽皮又不服管教,但需要小心不能伤到它们……”。果不其然,被分配到艾勒薇斯幼犬的张大大等人面临了重重考验。任务看起来简单,“喂水”、“测量身长体重”、“洗澡”以及“修剪指甲”,虽然幼犬们较为好动、不配合训犬员工作,但张大大十分有韧性和耐心,他坦言:“挺抓狂的,但是我们一定可以做到的”。最后在张大大和张馨予密切配合之下,圆满完成任务。

《奇兵神犬》张大大、小小.jpg

《奇兵神犬》张大大、小小

  张大大与小小相处之初,性格怕生的小小也难以配合训练,张大大细心的发现了小小胆小的特点,一直保持着十二分的耐心去鼓励支持小小,于是才有了现在的“黑马”小小。可以说,小小今日的成就与张大大的耐心和努力是分不开的。

  护主训练意外频出,张大大被吓出表情包

  之前节目的任务多是训犬员和警犬配合,此次的挑战则是考验警犬的护主能力。都乐等警犬都圆满的完成了护主训练,没想到一向配合默契的大小组合却出现了意外——本就较为胆怯的小小在张大大遭遇“危险”之后竟然自己“逃跑”了,一人一犬实力演绎了“大难临头各自飞”,张大大更是贡献了新一波表情包,惹得全场爆笑。

张大大.jpg

  《奇兵神犬》中的张大大表现一直不错,他富有耐心与责任心,对待任务严肃认真,对小小也是关怀备至,鬼马的他常常贡献各种呆萌有趣的表情包,令节目笑点频频。关注今晚20:20湖南卫视《奇兵神犬》,大小组合让你开心一整天!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