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龙政璇《大鼻子情圣》日本杀青 全新演绎反套路善良白富美

2017-12-08 14:11: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大鼻子情圣》12月7日,由朴豫文化艺人龙政璇饰演的“陈奚”的所有拍摄在日本终告杀青。

龙政璇《大鼻子情圣》日本杀青.jpg

  《大鼻子情圣》是由郑晓龙监制,SNH48黄婷婷、高瀚宇、龙政璇主演的现代爱情治愈IP超级剧集。12月7日,由朴豫文化艺人龙政璇饰演的“陈奚”的所有拍摄在日本终告杀青。

《大鼻子情圣》主演合影.jpg

《大鼻子情圣》演员颜值爆表.jpg

  《大鼻子情圣》主要讲述了恋爱操作团的团员们,在帮助委托人守住或赢得期望的爱情的同时,遭遇了一系列感情纠葛的故事。不同于之前在《一粒红尘》里成功演绎过的“初恋设计师”徐晚来,龙政璇这次饰演的陈奚是一名心地善良的“白富美”,在和伙伴们相处的过程中她渐渐明白了爱情的真谛,最终选择了放手和成全。没有黑化,没有狗血,相比传统老套的爱情剧,《大鼻子情圣》主打创新性的爱情奇招,以此来吸引大众。除了国内拍摄,《大鼻子情圣》剧组还远赴北海道,拍摄了海外部分剧情。

《大鼻子情圣》新晋小花龙政璇女神范十足.jpg

  除了这部全新网剧,新晋小花龙政璇的其他几部作品也将陆续上线,《谈判官》、《烈火如歌》、《原来你还在这里》……期待这位治愈系少女继续用不同类型的角色花式俘获人心!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