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收官 沈月手写信感恩观众

2017-12-11 09:11: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沈月、胡一天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于上周完美收官。

   日系2.jpg

  由沈月、胡一天等主演的青春校园剧《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于上周完美收官。该剧自开播以来就凭借饱满的人物设定以及高甜虐的故事走向获得了一致好评,收视率和网播量居高不下,各种话题也是轮番抢占热搜话题榜首位,目前播放量已经突破25亿大关。其中沈月扮演的娇憨少女陈小希,凭借鬼马俏皮,勇敢追爱的性格,圈粉无数。

  在大结局篇中,跨越一整个青春的江辰陈小希终于在分开三年后成功复合,开启高能甜宠的同居模式。甜腻的气氛让观众直呼“这狗粮彻底把我的少女心炸成终极烟花啦”。

  而最终陈小希决定遵从自己的真心,接受江辰的求婚,追剧党们激动地表示:虽然心疼高至霆,但还是觉得江辰陈小希才是最好的结局,他们在一起的青春才圆满。”沈月也在结局当晚连发两条微博称“再见陈小希,希望你能继续无所畏惧地生活”,并配上手写信感恩每一个观众对自己的喜爱。

  在《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收官之际,网友纷纷感叹演员定位精准,“沈月演活了陈小希”。不论是青葱岁月中那个笑容阳光,永远元气满满的陈小希,还是在和江辰分手后失声痛哭的陈小希,她的喜怒哀乐都已深深烙印在了观众的记忆中。更有观众评价:陈小希一角看似简单,却并不好演,拿捏不准很容易造成用力过猛,然而初出茅庐的沈月却将少女的懵懂与有趣塑造得十分鲜活。在前期男主角江辰还未完全袒露心事的情况下,表现空间相对含蓄,需要陈小希独立撑起一台“女追男”的独角大戏,沈月不但扛下了这个挑战,甚至超额完成任务,牢牢牵动并抓住了观众的心,对陈小希与江辰之间的情感更加期待。

  以点击率来看,《小美好》可谓是今冬最红偶像剧,收视持续狂飙的同时,沈月也频频出现在微博热搜榜和话题榜,充分证明其火爆的话题度和人气度。

  目前,沈月正在紧张拍摄由其主演的新戏《流星花园》中。在微博晒出的手写信里,她感谢制作人柴智屏等幕后主创,也感谢粉丝的支持,漂亮的字体和趣味横生的文字也让粉丝们大赞这个可爱的小女生深藏不露,内秀满满。期待“每天早起,逐梦演艺圈”的沈月会给大家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杉菜和更多精彩的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