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田宜峰《你好,旧时光》热播 宠妹不停歇

2017-12-11 09:14: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主演,田宜峰参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网络平台热播中。

   田宜峰.jpg

  由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主演,田宜峰参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网络平台热播中,该剧目前播放量已突破4.5亿。田宜峰在剧中饰演女主余周周(李兰迪饰)的哥哥余飞,被网友称为新晋“中国好哥哥”。

  田宜峰变身“中国好哥哥” 宠妹不停歇

  《你好,旧时光》改编自八月长安的同名小说,做为一部热门IP改编剧,自开播以来便深受观众的喜爱。该剧讲述了余周周、林杨和他们身边小伙伴的青春故事,用温暖怀旧的清新校园故事打开观众对童年的回忆。

  田宜峰饰演的余飞,再次出场时依旧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相较于之前玩世不恭的形象,这次他更多的体现出了角色情感细腻的一面。他在剧里笑容温暖,个性近人,在表演上眼神表情丰富多变,对妹妹更是爱护有加,被称为“中国好哥哥”。

  田宜峰塑造角色多面魅力 暖男属性苏化少女心

  剧中,余飞虽然外表看似吊儿郎当,但当妹妹遭遇麻烦时,都会第一时间送上问候,各种花式宠妹细节暖化少女心。无论是周周医院回来时送上贴心叮嘱,还是当发现周周被人欺辱之后,急忙寻找。当得知其下落后,并没有责备反而温柔的提醒:“你病刚好,可别吹风。”一句沉溺的问候苏化屏幕前少女的心。观众直呼:“飞飞哥哥简直就是大暖男”、“飞哥的声音真好听”。

  据悉,除了最近正在热播的《你好旧时光》之外,由田宜峰所参演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期待他在剧中的精彩表现,塑造出更多精彩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田宜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