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亲爱的她们》暖心热播 刘莉莉:演戏要对观众负责

2017-12-11 10:20: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昨日,由著名演员宋丹丹、刘莉莉搭档人气青年演员张若昀、姜妍,以及实力派戏骨邬君梅、朱茵、杜源等联袂演绎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她们》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首播。

   《亲爱的她们》剧照.jpg

  昨日,由著名演员宋丹丹、刘莉莉搭档人气青年演员张若昀、姜妍,以及实力派戏骨邬君梅、朱茵、杜源等联袂演绎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她们》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首播。该剧由青年导演崔亮执导,讲述了一群相伴走过多年的老朋友们,在人生迈入暮年之时,约定放下世俗的烦恼,一起来养老院颐养天年的故事。剧中,石慧贞的扮演者、知名实力派演员刘莉莉在采访中表示:“我饰演的是一位非常典型的现代中国传统女性,她的生活状态很接地气,观众看完会知道我们这部戏很真实。”

  在《亲爱的她们》中,刘莉莉饰演的石慧贞是个退休在家的家庭妇女,看起来对丈夫言听计从,实则内心一直保有自己的想法,并且始终怀揣着环游世界的浪漫梦想。丈夫的粗暴和女儿的挑剔让她的生活充满压力,但她依然抱着积极乐观的心态生活。唯有跟老姐妹们在一起时,她才感到真正的快乐和自在。日前,刘莉莉出席了该剧的定档发布会,被问到如何理解角色,她说:“她很善良、吃苦耐劳,为了维护家庭稳定而选择忍耐丈夫的粗暴。同样,在闺蜜团中,她也是黏合剂一般的存在,总之是个真实而温暖的人。” 有网友看完首播后留言:“太像了!石慧贞说话做事儿简直跟我老妈神同步!刘莉莉不愧老戏骨!”

  无论是早年演出的《篱笆·女人和狗》、《十月怀胎》、《家有九凤》,还是近几年参演的《AA制生活》、《滚蛋吧肿瘤君》、《小丈夫》,刘莉莉参与的影视剧总会变成叫好又叫座的经典作品,这与她严谨、认真的创作态度是不可分割的。据悉,最初剧本中的人物设定与电视剧播出版并不完全相同。据刘莉莉透露,为了能更好的呈现每一个角色,所有演员经常坐在一起开会,追溯人物前史,目的是保证故事的真实性、合理性。当被问道为什么这样做时,刘莉莉表示:“演员塑造角色,首先自己要相信。你相信了,观众才能相信。要把演戏这件事儿当个事儿,我们要对观众负责,也要对自己负责。”

  目前,《亲爱的她们》已经在湖南卫视展开热播,而另一部由李雪健、刘莉莉共同主演的主旋律现代剧《北部湾人家》也正在广西北海热拍,预计将在明年跟广大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莉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