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你好旧时光》主创空降武大 张新成被与雷佳音比头围

2017-12-11 17:02: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10日,正在爱奇艺热播的《你好,旧时光》携手主创和主演在武汉大学举办了见面会。

   

 

  12月10日,正在爱奇艺热播的《你好,旧时光》携手主创和主演在武汉大学举办了见面会。《你好,旧时光》的导演沙漠与《最好的我们》的导演刘畅,主演李兰迪、张新成、曹恩齐到场与武大的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互动。现场主创们爆料了众多幕后的创作花絮,原来剧组公认的“戏精”竟是刘畅导演,李兰迪现场表示国家欠我一个林杨。张新成与曹恩齐更是化身犬系男友与猫系男友萌翻全场,让夹在中间的李兰迪大呼选择困难症爆发,最后败在张新成的一句霸气宣言之下。

  李兰迪张新成高甜互动撩少女心

  现场带来鱼粥“甜蜜求和”

  在见面会的活动现场,三位主演不仅大方回应了网友和现场粉丝的提问,更是大放福利,引发现场观众连连尖叫。在上周更新剧情中,李兰迪饰演的余周周和张新成饰演的林杨之间有各种误会而导致拌嘴闹别扭,林杨在吃饭时却不经意间点了一盘鱼和两碗粥,被好友蒋川和网友们疯狂吐槽就连吃饭都忘不了“鱼粥粥”,活动现场李兰迪为消除余周周与林杨之间的“不愉快”,还特意为张新成带来礼物“鱼粥粥”,引爆了现场的气氛。

  现场小太阳张新成可谓人气爆棚,对粉丝有求必应,实力宠粉。不仅暖心为现场的一位过生日的粉丝献上一曲生日歌,还在现场有粉丝自带皮尺求证张新成头围之时,痛快自曝头围是59-60公分不用量,粉丝们纷纷安慰比雷佳音还是小一点的。

  之后,曹恩齐现场上演猫系男友迟到后如何撒娇求原谅,而犬系男友张新成则霸气地进行主权宣誓,一句把我自己送给你,不仅征服了李兰迪的芳心,更是赢得了现场观众的少女心。而三位主演被粉丝问到:拍戏时有没有国家欠我一个谁的感觉?三位主演一致地答道“国家欠我一个林杨”,张新成更是开玩笑地说:如果身边有一个女版的林杨就好了。在活动最后,三位主演还与现场粉丝还原经典剧照送福利,气氛嗨至顶点。

  导演沙漠自曝是撩妹高手

  剧中融入其撩妹技能

  当聊到上周剧情有点“虐”时,导演和主演们现场送上定心丸,表示狗血三角恋剧情不会出现,小太阳依然唯周是命,后续剧情林杨夫妇将会持续高甜撒糖,不禁让网友更加期待后续的剧集的发展。但同时导演沙漠也提到,《你好,旧时光》与其他青春片最大的不同就是每个人物线都非常完整,也感谢众多观众看到了每个角色背后主创的用意和用心。同时也高度评价了演员们的演绎。

  然而在谈到剧组中谁是“戏精”时,大家却纷纷指向刘畅导演。原来刘畅导演不仅曾在自己指导的《最好的我们》剧中扮演了多位角色,此次还到师弟沙漠导演指导的《你好,旧时光》中来客串“齐叔叔”一角,刘畅导演可谓是“戏精本精”了。

  而近日导演沙漠在接受北京文艺之声中爆料,大家都以为林杨是撩妹高手,其实真正的撩妹高手是自己。沙漠导演甚至还将自己高中时期用过的一些“撩妹”伎俩融入到了剧中,并都放在了林杨的身上,还让网友猜测一下哪些招式是他本人曾用过的。

 

  林杨夫妇再次甜蜜撒糖

  林杨秒变“小媳妇儿”

  《你好,旧时光》由爱奇艺、小糖人、华视娱乐联合出品,新锐导演沙漠执导,95后新生代演员李兰迪、张新成等领衔主演,讲述了余周周、林杨和其身边的小伙伴共同成长的青春故事。在上周会员抢先看的剧情中,由于辛锐的黑化,林杨与余周周之间的互动减少,以致网友疯狂吐槽辛锐、希望辛锐赶紧下线,并期盼林杨夫妇继续撒糖。而本周剧情泪点笑点齐聚,林杨夫妇解开隔阂再次撒糖。除了余周周给林杨送生日礼物外,林杨还秒变“小媳妇儿”处处照顾余周周,更是向余周周宣誓:“就算与全世界为敌,我也选择站在你身边”。与此同时,米乔和奔奔的感情线也逐渐明朗。

  戏里戏外林杨夫妇的一举一动都在撩动着大家的少女心。接下来的剧情中林杨夫妇如何花式撒糖,米乔和奔奔有什么样的趣事和磨难?就等爱奇艺本周三至周五19:00的更新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你好旧时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