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艾菲加入《中国在跨界》 流行歌手碰撞老牌金饰引期待

2017-12-13 11:39:1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此次加盟《中国在跨界》,新晋主理人艾菲在节目中表示,忙碌的演艺生活总是忽略了自己的生日,希望跨界设计一份生日礼物送给自己。

  首档时尚跨界设计真人秀《中国在跨界》播出至今,已经迎来了包括长腿女神张蓝心、暖心总裁陈诚、视觉设计师毛婷、独立女装设计师刘思聪,以及“九球天后”潘晓婷在内的多位主理人,打造出惊艳的时尚爆品。本周《中国在跨界》将迎来首位歌手身份的跨界主理人——唱跳型歌手艾菲。主理人将携手金饰品牌金松鼠设计一款黄金饰品,酷劲十足的流行歌手混搭老牌金饰,势必引发非同一般的化学反应。

《中国在跨界》.jpg

  实力唱将跨界设计金饰 突破不停演绎百变角色

  有着多年酒吧驻唱的经历,艾菲凭借唱扎实唱跳功力在选秀节目《中国梦之声》惊艳亮相,获得了李玟、黄晓明等多位评委力赞,一路披荆斩棘斩获季军出道演艺圈,先后推出多首劲歌热舞,收获大批粉丝。

  热衷于寻求突破的艾菲并没有满足于歌手的身份,近年来参演《守护梦想》、《古剑奇谭》、《失忆之城》等多部影视剧作品,登上过《COMSO》《男人装》等各大时尚杂志,担任自己新专辑MV的导演。而在本周即将播出的《中国在跨界》中,艾菲透露自己还经常设计服装,身份之多样角色之百变堪称“跨界能手”。

唱跳女王艾菲加入《中国在跨界》.jpg

  唱跳女王亲自设计黄金饰品 流行混搭传统激发新能量

  此次加盟《中国在跨界》,新晋主理人艾菲在节目中表示,忙碌的演艺生活总是忽略了自己的生日,希望跨界设计一份生日礼物送给自己。本期跨界品牌则是金饰品牌金松鼠,在大众印象中,黄金饰品大多是传统、贵重的代表,客群也更为年长些,此次混搭唱跳歌手出身的艾菲,其动感、时尚的基因将会给老牌金饰注入怎样的设计活力?本期《中国在跨界》又将诞生出怎样的跨界爆品?

  本期《跨界》中,艾菲袒露成名以来的点点滴滴,大胆坦言期待爱情,这也引来了大量粉丝的热切关注。节目还未播出,种种悬念就已激发网友的热议。

《中国在跨界》剧照.jpg

  《中国在跨界》首迎歌手主理人 或将引爆全新视听觉体验

  《跨界》播出至今,每期主理人身份可谓多样,而本期的主理人更是史无前例的歌手身份。艾菲具有极富穿透力的嗓音和张力十足的台风可谓独树一帜,在本期节目中,她还将现场表演新作《离骚》舞蹈,热辣舞姿让粉丝大呼过瘾。

  从开播起,《中国在跨界》就非常注重节目的创新与突破,在对主理人的选择上更是如此。可以看出至今为止,《中国在跨界》的每一位主理人都是来自不同领域,有着不一样专业背景的行业精英,如此丰富的主理人阵容为跨界设计的创新性与突破性提供了坚实的保障。相信本期艾菲加盟后,她极富魅力的个人风格,不仅会为跨界设计理念注入新的活力,更会为观众带来一场全新的视听觉体验。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艾菲 中国在跨界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