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不是精英》即将收官 莫小奇与雷佳音冰释前嫌

2017-12-14 09:47:4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刘新执导,雷佳音、邓家佳、莫小奇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不是精英》即将于江苏卫视收官,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金子的同名小说,该剧凭借贴近职场生活以及接地气的风格,自开播以来收视便持续走高,受到网友好评。

  由刘新执导,雷佳音、邓家佳、莫小奇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我不是精英》即将于江苏卫视收官,该剧改编自网络作家金子的同名小说,该剧凭借贴近职场生活以及接地气的风格,自开播以来收视便持续走高,受到网友好评。在剧中饰演职场精英的演员莫小奇凭借其精准到位的演绎,将这位颜值高,学历高,情商高的完美职场女性形象塑造的淋漓尽致!

莫小奇《我不是精英》.jpeg

  在最新剧集中,米阳(雷佳音饰)用实际行动帮助廖母保外就医,感化廖美(莫小奇饰),使得她放下内心的仇恨决定向米阳的父母坦白一切,并诚恳道歉,也获得了米家人的原谅,在和大家冰释前嫌后打算陪伴已经患有胃癌的母亲走过人生的最后一段旅程。同时廖美和韦晶(邓家佳饰)也化干戈为玉帛,在职场上向韦晶伸出援助之手,并一同组队再战职场!

莫小奇剧照.jpg

  莫小奇评价廖美,觉得她是一个非常优秀有韧性的女人,本质上也是善良的只是被仇恨暂时蒙蔽了双眼,在职场中她的睿智令众人折服,在亲情面前也是愿意不惜一切代价奉献自己的所有,莫小奇表示虽然廖美内心有些扭曲,但也会欣赏她优秀的另一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