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家庭地位遭质疑 魏哲鸣《龙日一》恋情亮红灯?

2017-12-15 10:1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同名人气小说改编,魏哲鸣、邱赫南、侯佩杉等主演的校园青春时尚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正在热播中。

魏哲鸣《龙日一,你死定了》.jpg

魏哲鸣《龙日一,你死定了》

  由同名人气小说改编,魏哲鸣、邱赫南、侯佩杉等主演的校园青春时尚剧《龙日一,你死定了》正在热播中。该剧自开播以来,话题量和播放量节节飙升,引发网络热议。新生代人气小生魏哲鸣饰演的音乐才子龙海一因俊朗外形和温柔气质吸粉无数,更被网友大呼“高度还原剧中角色”。

魏哲鸣超暖心.jpg

魏哲鸣超暖心

  在此前播出的剧情中,龙海一提出以男友身份去拜见白允儿父母,想让俩人恋情明确下来。然而首次拜访白家的他却不是十分顺利,白母以他是龙家继子身份无法继承龙家家业的理由,拒绝他与白允儿交往。龙海一向白母表明他是真心对待白允儿,可白母仍是强调,二人的身世与实力的差距问题。见到态度强硬的白母,龙海一只能默默离开。“海允”cp突然由甜转虐,让人揪心,不少迷妹直呼“求不要虐海一小哥哥”。

魏哲鸣音乐教室.jpg

魏哲鸣音乐教室

  剧中,为了守护二人的爱情,龙海一决定用诚意争取白家人的理解和支持。龙海一对女友的理解和对真挚爱情的坚守,让人感动,不少观众留言“也想拥有这样的爱情”。

  据悉,《龙日一,你死定了》讲述的是一段校园时代的美好纯真的爱情故事,每周四至周五晚八点观看《龙日一,你死定了》,期待魏哲鸣的精彩演绎。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