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朱元冰《端脑》秒变“小可爱”自杀式出局令“护妻狂魔”博卞崩溃

2017-12-15 11:08:2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部科幻漫改真人剧《端脑》正在搜狐视频火热播出中,朱元冰饰演的高智商少年夏驰在游戏中竟然秒变“小可爱”,与谢佳见饰演的“护妻狂魔”博卞之间的基情互动令cp粉大呼过瘾。

朱元冰《端脑》剧照.jpg

  由搜狐视频与留白影视联合出品,于中中执导,戚薇担任艺术总监,搜狐视频影视版权中心总监丁润桐担任总制片人,知名制片人冯镜晓担任制作人,朱元冰、蒋依依、黄一琳、杨奇煜、赵奕欢、谢佳见等主演,温升豪、张予曦、李茂、弦子、杜姸、汪苏泷、李佳颖、代乐乐、衣云鹤等友情出演的国内首部科幻漫改真人剧《端脑》正在搜狐视频火热播出中,朱元冰饰演的高智商少年夏驰在游戏中竟然秒变“小可爱”,与谢佳见饰演的“护妻狂魔”博卞之间的基情互动令cp粉大呼过瘾。

  深情不减贴心满分 夏驰持续脑力开挂

  朱元冰饰演的高智商少年夏驰,在《端脑》世界中一路开挂,高分通关收获满满,不仅不顾自身安危三番四次救助对手春絮香,连谢佳见饰演的“变态大叔”博卞都对他另眼相待,深情守护,一度化身“护妻狂魔”。随后保镖i7因工作失误遭到鞭打,令夏驰内心震惊不已,不惜一切护她平安的举动,更是圈粉众多网友。

朱元冰《端脑》宣传照.jpg

朱元冰《端脑》宣传照2.jpg

朱元冰《端脑》宣传照3.jpg

  在最新的剧集中,夏驰第三次进入游戏,等待他的是《端脑》游戏中首次团队vs个人战。在这场对决中,夏驰谨小慎微,处处留心观察,凭借蛛丝马迹找到获胜的关键,在最终的对决中,为了回到现实世界寻找真相,夏驰选择以“自杀”方式终结这场对决,虽败犹荣。

  朱元冰“小可爱”萌到爆 “护妻狂魔”谢佳见疯狂来袭

  博卞作为端脑世界中的老玩家,以各种“搅局”方式来寻找快感。他与夏驰之间的互动十分基情满满 。随着剧集的发展,越来越多人萌上了这对cp,就连夏驰的“小可爱”称号也成了博卞的专属,博卞对于夏驰的萌系抗拒一度听之任之,内心好感度不断暴涨。在一次游戏中,夏驰险被杀,博卞及时出手阻拦,一句“不要动我的小可爱 ”,惊呆剧中人物的同时,荧幕外更是令网友惊呼不断。一脸懵圈的夏驰宝宝萌系指数破表,呆愣的小表情可爱万分,更有观众表示:不知为何看两人互动竟然比看男女主的戏份还甜。

朱元冰《端脑》宣传照4.jpg

朱元冰《端脑》宣传照5.jpg

  之后两人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继续关注搜狐视频《端脑》,期待朱元冰与谢佳见的精彩表演!

(责任编辑:吴正翔)
关键词:朱元冰 《端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