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唐诗三百案》热拍 王铂清再挑悲情大反派

2017-12-18 09:38:5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韩冬执导、付嘉、李柏蓉、王铂清等主演的古装悬疑剧《唐诗三百案》已于横店顺利开机。

   《唐诗三百案》开机.jpg

  近日,由韩冬执导、付嘉、李柏蓉、王铂清等主演的古装悬疑剧《唐诗三百案》已于横店顺利开机。该剧作为将历史、诗词、探案全新解构演绎的新派探案剧,强推逻辑心理战,节奏明朗、步步惊心。内地实力派演员王铂清在剧中的单元故事里挑战了一把另类反派人物,因为忠义而“反”,因误解而“惨”。饰演一个处于内忧外患状态下的悲情角色“高黎”。

  “自古正邪不两立”,正与邪的较量始终是各种动作剧、武侠剧、悬疑剧的永恒话题。王铂清此次挑战的“高黎”一角不仅仅触及“正与邪’的划分,也在造化弄人上完好的展现了”忠义两难“的选择。披上”大反派“外衣的高黎,不断挑战着“善良”的底线,却也不甘于信念的误解。

王铂清.jpg

  作为内地公认的实力派演员,王铂清塑造过一个又一个刚直不阿、不卑不亢的正派形象,此次挑战反派人物,也对这一类型的人物下了一番功夫。他认为:“有些时候反派反而是最具备人性化的,就如同此次饰演的角色已经不仅仅局限于符号化的黑暗人物,反而多是复杂的角色,人性的阴暗面和反面色彩会在这个人物身上开花结果,而对于演员而言,通常坏人角色演起来很酣畅,因为人物外化的动作通常是“争强好胜”,台词动辄“斩草除根”充满了“锐利感”。

  据悉,王铂清也加盟了由张佳宁、王天辰领衔主演的穿越武侠轻喜剧《唐砖》,在剧中饰演“高士廉”一角。期待其双戏霸屏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