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腾讯视频玩转校园营销,对话新青年:不负青春好时光

2017-12-20 10:27: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12月20日),腾讯视频联合上海复旦大学开展的“你好新青年不负青春好时光 ”的青年对话活动将在上海复旦大学江湾新校区廖凯原法学楼举行。

   海报.jpg

  今晚(12月20日),腾讯视频联合上海复旦大学开展的“你好新青年不负青春好时光 ”的青年对话活动将在上海复旦大学江湾新校区廖凯原法学楼举行。

  复旦大学校团委书记赵强,腾讯视频市场部总监赵婧,北京电影学院教授、中国电影学派研究部副部长,电影频道电影制作部立项办公会专家王海洲,中国传媒大学戏剧影视学院副教授、中国高校影视产业与管理研究会秘书长司若,上海复旦大学校友、上海教育电视台常务副台长陆生,腾讯视频doki(星粉互动平台)新青年代表范湉湉以及《明日之子》马伯骞等不同领域的新青年悉数到场,与全国大学生深度对话。

  本次活动由腾讯视频主办、复旦大学承办;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中国一流的影视文化高校的教授也纷纷来到现场表示支持,为全国大学生讲述影像背后的故事,诠释视频的正能量影响力。而腾讯视频作为影视内容的播出平台,将持续分享并传递新青年拼搏、热血的态度,让内容实现增长。值得一提的是,腾讯视频在11月做了一场品牌活动,主题是“将每个平凡日常变成美好时光”。与此同时在校园展开了“不负青春好时光”的剧本征集大赛,此次活动还将宣布全国校园故事征集活动前三名作品,分别是《面试集训营》、《多肉的青春》和《新生》,它们将由企鹅影视“青梦导演扶植计划”中的青年导演将其拍摄成短片,把大学生们的奇思妙想呈现到大众面前。

  青春好时光,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理解,腾讯视频将持续为年轻人提供更广阔的平台,更优质的机会,与年轻人一起成长,让每段时光都变得更有意义。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腾讯视频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