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余心恬《法医秦明之幸存者》剧组庆生 导演周琳皓手动点赞新手法医

2017-12-22 10:29:0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影业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赵洁任总制片人,“法医秦明”系列小说原著作者、资深法医师秦明亲自担任总编剧,著名导演周琳皓执导的电视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目前正在重庆低调拍摄。

余心恬剧组庆生.jpg

余心恬剧组庆生

  由企鹅影视、聚禾影画影业出品,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赵洁任总制片人,“法医秦明”系列小说原著作者、资深法医师秦明亲自担任总编剧,著名导演周琳皓执导的电视剧《法医秦明之幸存者》目前正在重庆低调拍摄。90后小花余心恬在剧中担任女一号,饰演有“小羽毛”之称的法医助理陈诗羽一角。昨日恰逢余心恬生日,剧组贴心的为她送来生日蛋糕和鲜花庆祝,而出道七年以来一直默默支持她的粉丝们,也在这天为剧组送来暖心应援,导演周琳皓与余心恬共同切生日蛋糕庆生,手动为这位新手法医点赞。

余心恬饰陈诗羽.jpg

余心恬饰陈诗羽

余心恬.jpg

余心恬

  《法医秦明之幸存者》讲述了法医秦明,携手刑警林涛、法医助理陈诗羽等人,在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案件中寻找真相,倾听逝者遗言,为逝者代言的故事。原著中,法医助理陈诗羽是法医秦明的第一助手兼关门弟子,也是“警法团”中行走在罪案一线,直接与逝者“交流”的唯一一个女性。她天资聪颖又心地善良,业务能力十分突出。工作中,她竭尽自己所学,为逝者发声,而性格中的鬼马精灵特质,常常带给伙伴们温暖和欢乐。

余心恬粉丝庆生.jpg

余心恬粉丝庆生

导演周琳皓、余心恬.jpg

导演周琳皓、余心恬

导演周琳皓与余心恬切蛋糕.jpg

导演周琳皓与余心恬切蛋糕

  20日恰逢余心恬生日,剧组贴心的为她送来生日蛋糕和鲜花庆祝,而出道七年以来一直默默支持她的“甜甜圈”们,也在这天为剧组送来惊喜应援:满满一车粉红系hello kitty甜点下午茶,和各式小礼物让冬日里紧张忙碌的拍摄现场,瞬间充满温暖气氛。现场,导演周琳皓与余心恬共同切生日蛋糕庆生,并手动为这位新手法医点赞。同为“吃货体质”,生活中个性活泼的余心恬与伶俐率性的小羽毛如出一辙,收获剧组和粉丝们满满心意的她也忍不住调侃:“小羽毛要放开吃,明天再减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