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花落宫廷错流年》热播 任希鸿演绎清朝名臣隆科多

2017-12-22 17:12: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著名青年演员麦田执导,赵滨、李莎旻子、任希鸿等主演的古装大剧《花落宫廷错流年》正在热播中。

任希鸿《花落宫廷错流年》.jpg

  由著名青年演员麦田执导,赵滨、李莎旻子、任希鸿等主演的古装大剧《花落宫廷错流年》正在热播中。该剧主要讲述了大清第一才女年姝媛与四阿哥以及太子胤礽三人之间爱恨纠葛的情感故事。剧中,任希鸿演绎清朝名臣隆科多,为剧情发展推波助澜。

任希鸿饰隆科多.jpg

任希鸿《花落宫廷错流年》剧照.jpg

  该剧虽围绕后宫宫廷斗争展开,但在朝堂上,大臣们也暗自厮杀博弈,为自己的利益一方尽力争取。该剧一开篇就以太子妃选妃作为切入点,引出了朝堂上的派别之争,任希鸿饰演的隆科多作为其中一个派别的拥簇者,更作为“公主陪读”考试的负责人,对该剧的走向起到了推波助澜的重要作用。在历史上,隆科多是功绩赫赫、地位颇高的大臣,稳重而颇有谋略,任希鸿以自己纯熟而恰当的表演诠释出一个不一样的隆科多。在本剧中,面对诸多年轻演员,任希鸿也提到,跟年轻人在一起拍戏很开心,他们很有活力朝气,整个剧组的创作环境也是非常舒服的,大家都为这部戏付出很多。

任希鸿《花落宫廷错流年》定妆照.jpg

  任希鸿此前已经饰演过多部质量上乘的好剧,他主演的《天下粮田》、《东风破》也正在央视频道热播,深受观众喜爱。作为一名颇有经验的老戏骨,他的每一个角色、每一次演绎都是品质的保证。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