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歌手汪泓受邀做客湖北卫视《大王小王》

2017-12-24 16:21:0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华语乐坛知名歌手—汪泓近日受邀做客湖北卫视黄金栏目《大王小王》,据了解录制访谈节目前湖北卫视《大王小王》节目组工作人员来到了歌手汪泓天津家乡进行节目录制之前的外拍。

   1.jpg

  华语乐坛知名歌手—汪泓近日受邀做客湖北卫视黄金栏目《大王小王》,据了解录制访谈节目前湖北卫视《大王小王》节目组工作人员来到了歌手汪泓天津家乡进行节目录制之前的外拍,《大王小王》节目对歌手汪泓进行了专门的个人访谈报道,访谈中了解到出身于农村的知名歌手汪泓19岁父亲因病去世自此独自一人孝敬、照顾多年生病的母亲二十几年历尽艰辛,并一直坚持着自己的音乐梦想,因照顾生病多年的母亲得不到正常的休息,疾病缠身的她遇到了、感动了素不相识的好心人,在好心人的帮助下与汪泓一起照顾生病多年的母亲、在歌唱的道路上并肩创造辉煌,歌手汪泓的故事充满、并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对父母、对老人的关怀与孝敬、励志、帮助与感恩的情感。

2.jpg

  据了解歌手汪泓出生于天津市滨海新区大港,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本科(音教系),师从于印尼华侨著名女中音歌唱家、声乐教授陈蓉蓉、2015发行首支单曲《怎么会忘记你》正式出道,其代表作品:《怎么会忘记你》、《梦想之巅》、《妈》、《中国我为你骄傲》、《爱上草原》等。2016年荣获全球十大金嗓子“梅花”奖、2016年荣获中国民族艺术家联合会“公益形象大使”、2017年荣获全球十大金嗓子“金鸡”奖、2017年中央电视台《幸福账单》特邀嘉宾、 2017年湖北卫视《大王小王》 特邀嘉宾。

  《大王小王》是湖北卫视的一档道德教育类节目,是中国第一档关怀类普情感访谈节目,通过大王王为念的妙语连珠和小王王芳的循循善诱,双王合璧携手挖掘人物和时间的细节,讲述普通百姓的情感和温暖。节目把更多的焦点放在了需要关怀的社会群体,搭建联系社会团体、慈善机构、明星在内的互助桥梁,借助节目的力量帮助普通人排忧解难、扶危济困,用温暖、智慧的氛围传递阳光正面、积极向上的情感关怀,是当前最受欢迎的情感访谈节目。

  访谈节目开场和结束时汪泓分别激情演绎了她的原创歌曲《梦想之巅》(由刘桂乔先生赞助),和经典感恩歌曲《感恩的心》,录制现场汪泓感人的故事和深情激昂的演唱深深地感动了金牌著名主持人王芳和王为念以及现场的观众、全国网友、粉丝朋友们和电视台的观众,引起了家乡、及社会极大的反响和关注。汪泓的歌声中充满着坚强、自信、执着、乐观和感恩的情感和精神,歌手汪泓的孝心故事、以个人带动集体,她用歌声诠释人生理想,用孝道表达为人儿女的责任,真正的德艺双馨!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汪泓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