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云客江湖》杀青 出品人盛育彬打造经典“悬疑IP”

2017-12-25 09:3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两年IP大战呈霸屏趋势,尤其是以热门IP改编而成的古装剧独占鳌头,但是2017年《白夜追凶》、《无证之罪》的爆款点击量,大有“悬疑IP”重回榜首之势。

   盛育彬《云客江湖》开机现场.jpg

  近日,由北京大盛传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华谊兄弟聚星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周毅任制片人,封博、高鹏执导,查杰、彭渤、韩秋池、孙启恒、陈卓璇等联袂主演、改编自著名作家马伯庸超人气悬疑惊悚小说的网络剧《云客江湖》已经顺利杀青,进入到紧张的后期工作当中。盛育彬做为该剧的出品人,意图让情节烧脑又擅于探寻社会问题的悬疑类影视作品再掀新一轮观剧热潮,本着对原著的尊重以及对原著粉的责任为出发点,再造经典”悬疑IP”。

  近两年IP大战呈霸屏趋势,尤其是以热门IP改编而成的古装剧独占鳌头,但是2017年《白夜追凶》、《无证之罪》的爆款点击量,大有“悬疑IP”重回榜首之势。根据马伯庸超人气悬疑惊悚小说改编而来的《云客江湖》乘胜追击,出品人盛育彬也在采访时表示把握原著改编度其实很难,大IP在享有很多便利的同时,承受的压力也不小,但依旧要秉持着忠于原著精彩呈现,再现原汁原味道文化,关注细节树口碑。

盛育彬与马伯庸.jpg

  2009年开始涉足影视行业的盛育彬先后出品了电影《极峰迷情》、《桃源惊梦》,院线电影《双城计中计》、《快手枪手快枪手》、《小强大战外星人》、《QQ上的访客》等。其中以《快手枪手快枪手》为代表,影片情节叙述完整、流畅,细节制作令人回味无穷,更因影片扎实的剧情和爆笑的情节打动人心,收获了不俗口碑。此次涉足网络剧市场,一是看中以强情节、快节奏著称的悬疑剧本拥有着一批忠实的观众,其次便是IP概念大热,悬疑剧也深受影响。纵观网络剧市场,制作精良的口碑之作依旧留有广阔市场。

  做为著名影视制片人、出品人、演出经纪人,盛育彬对文化产业与市场投资具有很强的预见性,如今IP剧大热带动了国内产业链的调整,也让盛育彬找到了新的“文化出口”,《云客江湖》在“互联网+”和“内容为王”的文化产业语境中,依托强大的剧本质量,演员、导演等主创团队的实力加持,欲造超级内容IP抢占新市场。不仅如此,盛育彬筹备3年之久的动作电影《突围之日》也已提上日程,影片邀请到洪金宝监制、三池崇史任导演,预计2018年暑期开机,打造全新动作电影新标杆。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