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艺霖《幕后之王》开机 实力开启职场进阶之旅

2017-12-25 10:33:5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22日,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李骏执导,罗晋、周冬雨、王艺霖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幕后之王》正式举办了开机仪式。

  12月22日,由浙江梦幻星生园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李骏执导,罗晋、周冬雨、王艺霖主演的都市职场剧《幕后之王》正式举办了开机仪式。当天,新人演员王艺霖帅气亮相开机仪式并确认加盟,接下来,王艺霖将与知名演员罗晋、周冬雨演绎一段平凡年轻人在职场的跌宕逐梦之旅。

王艺霖《幕后之王》开机.jpg

  《幕后之王》以传媒行业为背景,讲述了职场人士彼此信任,互相支持,收获了事业、爱情,同时也为他们所热爱的传媒行业探索出更美好未来的故事。

  王艺霖此次饰演的角色是淳于乔(罗晋饰)下属,布小谷(周冬雨饰)同事小野,是一个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的职场阳光少年。自从得知要拍《幕后之王》后,王艺霖拿到剧本后就进行多次攻读,了解其人物性格和特点,为更贴近所饰演的职场角色,王艺霖也会对身边的职场人员进行观察,不管是言行举止还是工作方式,一个小细节都不放过,只为以后能更好的融入和进入角色。

职场男孩王艺霖.jpg

  王艺霖自出道后因其阳光自信的外表和扎实的演技吸引了众多粉丝和导演的青睐,演技不俗的他接拍了多部实力作品,在《仙剑云之凡》、《旋风十一人》、《柜中美人》等大热影视剧中都有亮眼表现,实力不俗。

  12月22日起,《幕后之王》将进入紧张的拍摄阶段,相信王艺霖会不负粉丝和大家的期望,努力诠释好这一优秀的职场男性角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艺霖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