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陈赫佛系出战《王者出击》? NO!是斗战胜佛!

2017-12-25 10:57: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上周五(12月22日),陈赫作为风队队长,带领他们队的成员,参与了腾讯视频《王者出击》的“战斗”。

   陈赫王者出击-队长.jpg

  上周五(12月22日),陈赫作为风队队长,带领他们队的成员,参与了腾讯视频《王者出击》的“战斗”。陈赫选择了可输出可肉装的英雄“孙悟空”,与另一只实力强劲的队伍,在王者峡谷进行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大战。

  陈赫王者峡谷接连被骗 战局一度岌岌可危

  陈赫是众所周知的游戏好手,一开场,可能是一时时运不济,陈赫不时落入敌方所设的陷阱,先是轻信了假消息短信,被对面强势围攻,又被对面几次用技能击败。尽管这样,陈赫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心态,丝毫没有因为被击败而产生不愉悦,与同场竞技的选手之间也一直保持着笑点十足的互动,完全将一个被动的局面玩成了自我放飞的秀场。

  陈赫战力觉醒大圣归来 领军胜利怒拿mvp

  陈赫作为风队的领导,在整场竞技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由于他本身拥有丰富的游戏经验以及出色的指挥能力,天一暗下来,陈赫仿佛觉醒一般,条理清晰地给队员们分析战局,指派任务,瞬间打开了本队的局势。尤其陈赫在某次英雄被击杀后,取下了头上的“紧箍”,当真有种“大圣归来”的气势,在接连破塔,拿下大龙buff增益之后,陈赫领导的“风队”拿下了本期的冠军,而陈赫也凭借出色的发挥与绝佳的团队作战,拿到本场“胜方mvp”称号。

  据悉,下周陈赫将继续带领团队进行峡谷作战,期待陈赫可以乘胜追击,再次取得耀眼的成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陈赫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