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的继父是偶像》曝张铎剧照 精湛演技诠释“铎”面魅力

2017-12-26 10:19: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电视剧《我的继父是偶像》中张铎饰演的康成是聪明、高智商人群的典型代表人物。

   1张铎.jpg

  由实力派演员张铎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我的继父是偶像》正在央视八套热播中,近日其一组全新剧照也随之曝光,照片中张铎饰演的康成身穿帅气西装精英范十足,在儿子女儿面前总是笑容满面父爱满满,但在其他人面前却少有表情目光冷静似在思考大计。一个多面心机的角色在张铎的演绎下尽显“铎”面魅力。

  在电视剧《我的继父是偶像》中张铎饰演的康成是聪明、高智商人群的典型代表人物,一出场便塑造了不远万里回国只为拿回子女抚养权来弥补以前对孩子缺失的“好爸爸”形象,与儿子康凯第一次见面时的感动落泪,与女儿康妮重逢时的不知所措,都让观众开始心疼这个缺失多年的爸爸。不过随着剧情的深入推进,康成这一角色却变得令人摸不到头脑,他不仅设计在女儿遇到歹徒时及时出现树立威严的父亲形象,趁机给女儿洗脑,离间女儿与继父罗大佐之间的关系;更提前做好一切计划假意向罗大佐示好,要求其担任自己投资项目的担保,待到还款之日时自己却不见踪影,令罗大佐陷入两难境地。“康成”这一角色前后反转速度之快令观众大呼受不了:“这简直就是温暖家庭剧到宫心计的无缝隙切换啊”;“天啦,康成真的好气人啊!不过张铎为什么演坏人都这么帅!”这部剧让我们看到了张铎在塑造腹黑心机角色时的用心揣摩,也让我们看到了他在塑造腹黑心机角色时不同以往的魅力,这就是所谓的好演员塑造好角色,好角色成就好演员吧。

  目前,该剧每晚19:30分正在央视八套热播,张铎饰演的康成又会和罗大佐发生怎样的矛盾,最终他和自己的孩子是否能重归于好,让我们一起期待,去剧中寻找张铎带给我们不一样的“康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铎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