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士无双黄飞鸿》郑恺争宠郭碧婷 重重疑团现真相

2017-12-26 11:53: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郑恺饰演的黄飞鸿,与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在经历过风雨与磨砺后,两人终于互表心意,袒露真心。

   郑恺郭碧婷剧照.jpg

  由郑恺、郭碧婷领衔主演,经超、钟楚曦、吕良伟、海陆、张植绿、李浩轩等倾情演绎的大型武侠传奇电视剧《国士无双黄飞鸿》,日前正在腾讯视频热播中。从最新一集的预告来看,本周即将解锁由张植绿饰演的新徒弟梁宽,而新人物的出现“威胁”到了黄飞鸿与十三姨的关系,黄飞鸿为了捕获十三姨芳心,与梁宽上演争宠对决。

郑恺郭碧婷张植绿剧照.jpg

  郑恺饰演的黄飞鸿,与郭碧婷饰演的十三姨,在经历过风雨与磨砺后,两人终于互表心意,袒露真心。走出阴影后的黄飞鸿也勇敢面对内心情感,决定直面与十三姨之间的关系,但过往之事给黄飞鸿造成的内心伤害始终无法烟消云散,十三姨为了让黄飞鸿更加确定心意,不惜运用“激将法”,使得黄飞鸿醋意大发,上演了一系列和梁宽之间的“争宠”闹剧。而随着剧情的深层推进,日本间谍柳华生的阴谋也环环相扣,狡诈阴险的他为了计谋得逞,甚至引发了全城“鼠疫”,黄飞鸿是否能够觉察背后的层层算计,令人备受期待。

  据悉,《国士无双黄飞鸿》由上海新龙门影视有限公司、上海飞宝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天籁影视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电广传媒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龙门兄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腾讯视频每周二至周四晚八点更新两集,会员提前看。黄飞鸿与十三姨之间的感情究竟何去何从,是否会因此情深变故?而日本间谍柳华生又是否能如他所愿,获取到“大清的秘密”,一切尽在本周更新,疑问将逐一揭晓。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