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陆妍淇《虎啸龙吟》热播 小沅临危不惧渡过难关

2017-12-27 09:41:2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在优酷热播的电视剧《虎啸龙吟》,自开播以来就好评如潮,播放量近达15亿。

   小沅(陆妍淇)眉头紧锁略显焦急.jpg

  在优酷热播的电视剧《虎啸龙吟》,自开播以来就好评如潮,播放量近达15亿。随着剧情的不断推进,曹叡对司马懿更加不满,司马家的平静也被打破,面对这场风暴,身处司马家的小沅(陆妍淇饰)临危不惧,安慰司马府众人,并劝慰大家要沉着冷静,与姑娘(张钧甯饰)一起帮助司马家渡过难关。

  在电视剧《虎啸龙吟》中,90后小花陆妍淇饰演的小沅,心思缜密、忠心护主。在昨晚的剧集中,陪着姑娘插花的小沅,满脸宠溺的看着姑娘和司马伦互相打趣,眉眼之间尽是笑意。随着剧情的发展,司马家的危机悄然来临,司马府被围,引得司马家人心惶惶,此时小沅安抚侯吉不要着急,提醒姑娘府外都是兵,根本出不去,并帮助姑娘给司马懿送信。当侯吉说“这个家到了最艰难的时候,咱们得想办法把它撑起来”时,小沅虽然眉头紧锁、愁容满面,但是目光坚定,毫无畏惧,井然有序的安排着府中下人各司其职,已然担起大任。陆妍淇通过坚定的眼神和沉着的语气,将一个处惊不变的小沅展现在观众面前。

  初入司马府的小沅是曹丕派的卧底,司马懿的一举一动都会上报给曹丕,以至于观众对小沅有所偏见。在后来的相处中,小沅对姑娘表明忠心,愿意与姑娘一起同司马家共进退。经此变化,观众对小沅的态度大大改观,并愈加肯定了陆妍淇的演技,对她好评如潮:陆妍淇眼睛好大,好有灵气;小沅眼睛里都是戏。不止观众,导演张永新及总制片兼主演吴秀波都对陆妍淇赞赏有加,说其不仅演技好而且非常敬业。陆妍淇本人发微博表示:感谢吴秀波老师和张永新导演,感谢《虎啸龙吟》剧组让她学到了很多。

  在后续剧情中,小沅陪同姑娘照看司马伦读书,无意间的谈话,暴露了司马伦的小秘密。想知道是什么秘密吗?每周二、周四锁定优酷视频,与小沅一起探听司马伦的秘密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