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一山《柒个我》深情吻戏 纠葛爱情初现治愈

2017-12-27 11:56: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实力演员张一山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偶像剧《柒个我》目前正在热播,该剧开播至今,网播量已经突破15亿大关,收获网友的强烈好评。

  由实力演员张一山主演的治愈系浪漫爱情偶像剧《柒个我》目前正在热播,该剧开播至今,网播量已经突破15亿大关,收获网友的强烈好评。伴随着沈亦臻(张一山饰)七重人格的不断治愈,残酷的家族史正在逐渐揭开,经过前几周剧情的发酵,本周《柒个我》将迎来小高潮。

1张一山.jpeg

  沈亦臻动情“初吻”埋下祸端 与暴力人格崔皓月正式宣战

  上周剧情中,沈亦臻向白欣欣(蔡文静饰)缓缓道出从未与人提及的心声,逐渐找回从前能尽情去爱别人的自己,敞开心扉的二人在夜空下甜蜜亲吻。这一举动却把将白欣欣视为初恋的暴力人格崔皓月彻底激怒,震怒下的崔皓月失言向白欣欣说出,自己替沈亦臻背负的“童年枷锁”,由此水火不容、互不退让的崔、沈二人正式宣战。

  另一方面,随着剧情的深入,沈式集团的家族秘密呼之欲出。沈亦臻单独约见,暗中调查沈氏家族的悬疑小说作家白向荣(张晓谦饰)时,脑海中隐隐显现童年旧事的片段,进而曾经尘封的记忆开始被打开。这段关联着三代人的家族秘史将揭露怎样的情感纠葛,引发悬念与期待。

3张一山.jpg

  张一山一夜释放七重人格 《柒个我》“折磨”背面暖心治愈

  渴望恋爱的莫晓娜、期待报复的崔皓月、淡漠求死的莫晓俊、盼望逃离身世的朱长江,无一不是沈亦臻脑海里的“痛苦管理者”。在主人格沈亦臻遇见了作为“人格枢纽”的白欣欣后,一夜之间变换出七重人格,“我不害怕死,我怕的是被抛弃,我不想离开人群,我希望融入人群”青春期的少年莫晓俊的独白直抵人心,引发网友热议“心疼莫晓俊的故做坚强,第二次出现的他多了一份内心的真实,又给了生活一次机会”。

  作为治愈系浪漫偶像剧,《柒个我》被张一山演绎的时而惊心动魄,时而乐不可支,时而潸然泪下。随着剧情发展,每个人格都在逐渐转变与饱满,经过之前虐心的感情宣泄后,痛苦和救赎带来的落差令人心底温暖感动。张一山曾在采访时说:“演一个人要延伸出他的前世今生”, 正是因为他对人物的全面塑造,才会让这七个人格的冷暖悲欢,让观众更容易接受和信服。

  随着之后剧情的不断展开,沈亦臻将如何面对自己遗忘的回忆,这段命中注定的爱情又会带来怎样感人动情的情节?每周三至周五晚八点,共同期待这场奇妙无比的冬日暖心盛宴。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一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