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思思武力值爆表 赫兰铁朵“百人斩”惊艳开斩

2017-12-28 12:01: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海上牧云记》中,硕风和叶手持神器夸父斧,赫兰铁辕则获得了铁王剑,相较这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赫兰铁朵没有传说中的装备加持

   1.王思思饰演赫兰铁朵.jpg

  正在腾讯、优酷、爱奇艺三个平台热播,并将于12月29日登陆湖南卫视日播档的东方魔幻史诗《海上牧云记》中,草原玫瑰赫兰铁朵(王思思饰演)苦恋硕风和叶,智勇双全的她为爱不顾一切,更持一把短刀一把短斧打遍瀚洲。在昨晚播出的剧集中,赫兰铁朵孤身前往索达部落,一套行云流水的打戏令人目不转睛。

  无装备加成 赫兰铁朵惊艳上演“百人斩”

  《海上牧云记》中,硕风和叶手持神器夸父斧,赫兰铁辕则获得了铁王剑,相较这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赫兰铁朵没有传说中的装备加持,凭着一身的好身手打遍瀚洲,成为北陆上最美丽的战场之花。其实,王思思也是《海牧》全剧中打戏最多的女演员,王思思告诉记者,“有时候洗澡看到自己身上青一块紫一块,特心疼自己。”

  说起赫兰铁朵以一敌百的秘诀,王思思称“速度最重要”,正如武侠小说中的“世间武功唯快不破”,“瀚洲武器都是实用性的冷兵器,不像中州的都自带特效,像墨先生的蛇杖可能一挥就有什么光波过去了。当时动作导演给我设计的就是速度,因为武器特别小,一定是我一只手先把你给擒住了,然后就直接击中要害。”

  零下20度 王思思冻成“血葫芦”

  赫兰铁朵独闯索达部的“百人斩”大战,是整部海牧中为数不多的“以一敌多”场面。从剧中可以看到,赫兰铁朵面纹黑色死亡图腾,带着赴死的决心,撂倒了无数体型是她两倍的男人,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打戏。王思思身手利落,眼神犀利,用鲜血涂抹嘴唇,站在血泊中的她不仅让对手闻风丧胆,连屏幕外的观众都能感到“有杀气”。

  如何打的“漂亮”?“当时零下二十度左右,只能穿一件薄衫,因为被砍的很惨,衣服也是破破烂烂,里面也不能穿衣服,因为穿保暖衣都是穿帮。”为了保证角色灵活的身形,王思思穿着薄薄的一层就上了,“然后身上不停的给你洒血浆,血洒上身后身上都是硬的,都冻起来了,手上脸上却都是血,整个人就跟一个血葫芦似的。”王思思说。

  “我第一次拍这场打戏的时候,有一个侧手翻,手肘着地所以两个手的皮全掉了”。王思思回忆到,“然后接着拍了差不多七八条,身上又是泥又是血,看上去特别乱七八糟,拍这部戏大伤小伤就没断过,可能这就是‘爱的代价’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思思 赫兰铁朵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