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红线》地面“开花” “多面男神”章贺四剧霸屏

2018-01-01 20:41:4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帝黄渤曾经自爆“嫉妒”他,甚至从上学时就“羡慕、嫉妒、恨他的帅气”。正所谓内行看门道,能得到同行盛赞的才是真正实力派的帅。

   0101_1.jpg

  影帝黄渤曾经自爆“嫉妒”他,甚至从上学时就“羡慕、嫉妒、恨他的帅气”。正所谓内行看门道,能得到同行盛赞的才是真正实力派的帅。今年“多年男神”章贺更是帅到全面开花,《铁血军魂》、《红线》、《军师联盟》、《虎啸龙吟》四部巨制接力霸屏,在《虎啸龙吟》中,更是“斗完司马懿、斗诸葛亮” ,几度引发粉丝热议。

0101_2.jpg

0101_3.jpg

  在与吴秀波搭档出演《军师联盟》后,由章贺主演的战争剧《红线》也在江苏综艺频道、广东综合频道合家欢剧场、辽宁经济频道家剧场等轮番热播。为了回馈大家对该剧的支持,“男一号”章贺近日惊喜现身《红线》观众见面会,与热情的观众有爱互动。

  《红线》作为首部表现海外华人联合抗日的谍战剧,刚开播不久就以其独特的视角吸引了大批观众的注意,引发话题。剧中,章贺挑战出演新四军行动队队长王以山,以烧脑的智斗和激昂的血性,为观众奉上一场惊心动魄的抗日传奇。这并不是章贺首次出演抗战题材影视剧,在年初开播的口碑剧作《铁血军魂》中,章贺塑造的桀骜不驯、敢爱敢恨的男主角瑞年就得到观众的认可与喜爱。

0101_4.jpg

  三国题材剧《军师联盟》上半年开播引爆了收视与话题。剧中饰演曹操养子曹真的章贺更被观众视为“全剧雄性荷尔蒙之代言”。但在本月全新开播的续作《虎啸龙吟》中,章贺饰演老年时期的曹真,一改上半部年轻鲁莽的形象,鲜活演绎了曹真后来成长为曹氏家族守卫者,“能屈能伸,运筹帷幄”。“他不但要在朝堂代表曹氏家族继续跟司马懿在朝堂上下展开政治蜗旋,还与诸葛亮斗智斗勇。”为了贴合角色,章贺下了不少苦功,除了研究史料做功课之外,他更在细节处加入体现人物心思转变的微妙设计。曹真临终前一场戏,章贺的情绪表达更是到了极致,震撼业内业外。有观众评述,与其说章贺用交兵权于司马懿这一场戏鲜活表现了曹真的成熟与智慧,不如说,这一场戏充分展现了章贺在演技上的成熟与智慧。

0101_5.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章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