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分分钟虐哭观众! 李兰迪《旧时光》哭戏不要太带感

2018-01-03 10:22: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持续热播中。

李兰迪目光温柔.jpeg

李兰迪目光温柔

  由沙漠执导,李兰迪、张新成主演的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持续热播中。李兰迪饰演的余周周温柔大气,仗义十足,被称为“最萌女侠”,最新剧集中,李兰迪展开多场动人哭戏,梨花带雨,画面虐心十足。

李兰迪哭戏感人.jpg

李兰迪哭戏感人

  李兰迪饰演的余周周无论是与林杨的爱情戏份,还是与朋友之间有爱日常,都尽显仗义温柔。而对于情绪的把握,李兰迪也是非常得当,其中哭戏部分更是亮眼。从得知米乔生病时的难过,到陪伴米乔直到去世的痛苦绝望,层层递进的角色情绪和动人的哭戏被李兰迪处理的丝丝入扣,不同的情绪配合不同的表演方式,也将余周周这个人物诠释的更加鲜活立体。

李兰迪动情哭泣.jpg

李兰迪动情哭泣

  其中,周周在学校天台被米乔告知自己已得重病,得知消息的周周忧伤不已,蹲在墙边痛哭又强忍着不敢发出太大声音,在与米乔相拥时泪水划过脸颊却硬挤出微笑的坚强隐忍的场景,虐心十足。而在米乔去世后,周周带着其遗物参加了成人礼,周周悲伤的情绪,哭红的眼眶,直戳内心,引得观众纷纷直呼: “太虐了,两包纸都不够擦的那种”“哭戏好带感,看得我也想哭”

  据悉,《你好旧时光》即将在本周收官,周周与林杨多年后究竟何去何从?对于周周的感情之路又将如何发展?敬请期待本周三至周五的更新吧!让李兰迪带你走进不悔青春。

(责任编辑:吴正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